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飞鱼星VR470G全千兆路由器 网吧进入飞时代

飞鱼星VR470G全千兆路由器 网吧进入飞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飞鱼星全千兆路由器VR470G炫目登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巨变,引领网吧行业迈入“飞时代”,这些“疑难杂症”通通迎刃而解!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2月5日

关键字: 飞鱼星 千兆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飞鱼星VR470G全千兆路由器 网吧进入飞时代

  明明花了大把银子加带宽加光纤,结果网速还是“飞”不起来?高峰时段网络流量激增,网络堵塞性能下降?P2P下载和网络游戏争抢流量,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病毒木马、网络攻击频频“光顾”,网络安全没保障?……近日,飞鱼星全千兆路由器VR470G炫目登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巨变,引领网吧行业迈入“飞时代”,这些“疑难杂症”通通迎刃而解!

  网游网页始终不卡

  飞鱼星(www.adslr.com)VR470G采用全千兆的MIPS网络专用硬件平台设计,主频高达600MHz,配备128MB大容量高速内存,提供最多4个千兆广域网接口(WAN),可以同时接入多条外线,负载均衡。整体转发能力是普通百兆路由器的3—5倍,特别适合接入带宽较大,全千兆组网环境使用。

  此外,VR470G还采用业界最领先的智能流控技术(iQoS),可以智能分配流量。通过对网吧常见应用进行识别、分类管理、分级处理,始终让网页浏览、网络游戏优先通行,其余流量都给他们让路,保证网游、网页不卡。同时还能把剩余带宽分配给其他用户或应用(例如P2P下载、在线影视),实现带宽合理化、最大化的利用!

  在多线接入的环境中,飞鱼星VR470G还可以指定将游戏流量调度到稳定性较高的光纤出口,其余流量调度到相对平价的其他线路中,提升网吧游戏体验,有效节省光纤费用。同时,内置游戏加速,通过应用识别、优先级调整、带宽预置等多项领先技术,确保游戏数据优先转发,有效提高网络游戏的流畅性。支持主流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穿越火线、反恐精英OL等。

  

飞鱼星VR470G全千兆路由器 网吧进入飞时代

智能分配宽带,人多好用人少多用

  病毒攻击一网打尽

  飞鱼星VR470G采用企业级产品设计工艺,精钢外壳机身具有良好的散热和抗干扰性能,6W超低功耗设计,能确保设备长时间稳定运行。

  专业的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ROS操作系统,不但管理功能强大,而且防病毒抗攻击能力也十分突出。通过免费ARP和ARP信任机制,确保路由器获得真实可靠的用户 ARP信息,既保证上网的便捷性,又保证上网的安全性。再辅以一键完成的IP/MAC地址绑定,强力有效地防范内网的ARP病毒攻击。

  内置高性能防火墙能有效防范DDoS攻击、Ping of Death攻击、SYN Flood攻击、端口扫描、内网病毒攻击等,对开放端口实施安全保护。

  特别设置的系统日志模块,可以实时提示内外网攻击信息,有助于网管员快速定位攻击源,及时解决网络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