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百度"框"计算

百度"框"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百度战略级项目——"框计算"互联网新平台,百度的搜索引擎业务数据中心有更 严格的可靠性与性能要求。搜索业务的关键流量具有访问并发性、流量突发浪涌性、报 文时延敏感性等特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5日

关键字: 百度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4字节小包线速转发,万兆端口200ms的包缓存,S12500从容应对搜索 型数据中心的业务需求

  百度,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创立于2000年1月。百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 依赖"的互联网搜索服务。百度每天响应来自138个国家的数亿次搜索请求。 对网络变化的快速收敛、更强的故障自愈能力是百度对数据中心网络设备的首要要求。

  作为百度战略级项目——"框计算"互联网新平台,百度的搜索引擎业务数据中心有更 严格的可靠性与性能要求。搜索业务的关键流量具有访问并发性、流量突发浪涌性、报 文时延敏感性等特点。H3C S12500、S5800、S5810、S5820等产品在全线速的性能、CLOS严格意义无阻塞交换架构、大缓存及分布式缓存模式、高可靠、IRF2虚拟化等方 面表现优异,得到百度高度认可。

  百度资深工程师全程参与了S12500的测试过程,对产品表现非常满意:"H3C提供的S12500核心交换机,符合新一代数据中心级产品的发展趋势。对于搜索型数据中心,由于 业务量非常巨大,对网络设备吞吐能力、突发流量缓存能力的要求要比传统的网络更苛 刻。S12500产品的报文转发测试结果非常突出,即使对于64字节的小包也能做到线速转 发;更令人振奋的是S12500的端口缓存能力测试,其万兆端口可以轻松实现200ms的包缓 存,这样的数据指标非常适用于搜索型数据中心的业务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