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广告管家功能升级:品牌广告排期一目了然

百度广告管家功能升级:品牌广告排期一目了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广告管家近日针对优质媒体广告管理优化和销售方案优化两方面进行了重大功能升级,为广大优质网络媒体在兔年送出了一份开年大礼。

来源:ZDNet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度广告管家近日针对优质媒体广告管理优化和销售方案优化两方面进行了重大功能升级,为广大优质网络媒体在兔年送出了一份开年大礼。


  2011年2月16日,作为百度服务于国内广大优质媒体网站的广告管理系统——百度广告管家(http://adm.baidu.com),在新年里升级上线了重要的“排期管理”功能。该功能立足用户诉求点,为网站主提供了“排期查看”,“广告位预订”等能更加灵活地组织和调配网站资源的高级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在确保广告精准投放的前提下,依托百度广告管家的技术基础,能为优质网络媒体降低广告管理成本,使其能释放能量投入到网站运营上。


 百度广告管家功能升级:品牌广告排期一目了然

 
  据百度广告管家负责人介绍,目前一般大型站点的广告位排期预订工作大部分是通过人工操作来完成,这使得管理和优化的效率十分低下。对这类大型网站全站点的广告位进行排期管理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本。此次功能升级将进一步解放优质媒体的广告管理生产力,让这些优质媒体的能量从中释放出来,其中功能升级主要涉及到广告位排期查看,广告位预订二方面。


  排期查看体系,让广告资源一目了然


  广告管家此次升级新增了排期表(如上图),通过后台“排期管理”界面可方便浏览整站广告位库存明细结果,其右侧通过不同颜色标识标出五种广告投放状态,分别是:全部售出,部分售出,全部预定,部分预定和空闲。此查看功能还具备“下载排期表”功能,可以方便用户下载后分析查看,十分注重用户体验。


  预定广告位,广告库存尽在掌握


  “广告位预订”功能通过结合排期表空余状态,可以有计划性的提前预订补余,以实现其灵活把控整站广告位库存资源,从而避免过度资源浪费,最大化挖掘出自身网络资源。为便于广告销售,每个广告位预订会记录销售人员,广告客户等基本情况,使得网站业务人员角色也能充分发挥。


  此次“排期管理”功能早在去年即开始了研发,作为对百度媒体平台战略起到支撑作用的重要产品之一,百度广告管家一直在做许多深入的研究与更新升级。目前,通过历时一年半的不断升级研发和对用户需求的良好把握,百度广告管家已稳占广告管理系统市场份额第一位。通过一次次的努力,相信在未来百度广告管家一定会更好的为更多优质网络媒体服务,成为国内所有网络媒体快速收益的好帮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