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朱近之:华为有节奏的战略规划助云计算普适

朱近之:华为有节奏的战略规划助云计算普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4日,在第四届云计算大会上,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朱近之接受了ZDNet的独家专访。朱近之表示,“目前突破云计算所面临的瓶颈应该找到技术的聚焦点,如聚焦在云计算的安全、网络的拓展性以及云存储等方面。”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4日

关键字: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华为 云计算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5月24日ZDNet网络频道北京报道(文/毅东)5月24日,在第四届云计算大会上,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朱近之接受了ZDNet的独家专访。朱近之表示,“目前突破云计算所面临的瓶颈应该找到技术的聚焦点,如聚焦在云计算的安全、网络的拓展性以及云存储等方面。”

云计算从模糊的概念到今天的实践落地,朱近之坦言云计算产业一直都非常期待技术的产出和看到云计算的最佳实践成果,而要实现这些以及突破瓶颈,要依靠经验的积累。朱近之指出,“华为的云计算经验积累来自我们对网络、计算、存储和安全等不同技术层面,在实际项目和真实应用环境的深入研究,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包括对成熟商业模型的研究,并不断积累经验,不断突破实现云计算最佳实践所面对的挑战和问题。”

朱近之强调,“华为的云计算战略规划是一个有节奏有步骤的流程,在实现流程的不同阶段,都会考虑从哪些方面来满足市场的需求,甚至前瞻于市场需求,并不断把战略分解为关键的动作,并赋予实现周期贯彻执行,从而达到战略目标实现。”

在谈到云计算的落地周期时,朱近之表示,“当我们不再热谈云计算的时候,就是云计算已经完成了落地,成为了普适性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