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2年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启动

2012年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0日, 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名为“智领云端,创享未来”的巡展活动,将集中展示H3C近期内取得的各项创新技术成果,以及各具优势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19日

关键字: H3C 云计算 H3C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0日, 一年一度的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名为“智领云端,创享未来”的巡展活动,将集中展示H3C近期内取得的各项创新技术成果,以及各具优势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2012年H3C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启动

云计算已成为当前全球IT建设趋势和重点关注、投入的领域,网络技术和应用也随着云时代发展而不断变化。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厂商,H3C始终专注于IP网络技术的发展,在其新一代互联网NGIP发展战略中,面向云计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同时,H3C也通过不断务实、创新,从技术层面夯实云计算的落地,从应用层面推动云计算的实践。

在2012年度的新产品新技术巡展中,H3C不仅与众多用户一起,就当前云计算建设趋势与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而且全面展示了其完整的云计算网络解决方案集群。这些解决方案涉及云网络、云安全、云管理等多个应用领域,在各行业用户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帮助大量用户成功实现了云计算的网络就绪。

在云内互联,H3C针对虚拟化、高密接入和大二层等下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的需求,创新的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业界领先的四框虚拟化技术,以及全新的支持高密万兆接入和40G接口上行的S5820v2 TOR交换机产品;而针对云间互联,H3C推出了面向运营商核心的、基于100G平台的新一代核心路由器CR16000,和面向高端企业网核心的SR6600-X系列高端云业务路由器;针对云端互联,国内首发的450M 802.11n无线接入设备WA3600系列等,同样代表了H3C在这一层面的优势。同时,H3C还在云安全和云管理等方面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技术。

此外,H3C在新一代互联网NGIP创新技术上的前瞻性与领先步伐,在此次活动展示的产品中也得以充分体现。例如H3C自主开发的数据中心级高密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S5820V2,就支持了VEPA这一当前最新的技术标准,充分体现了H3C在虚拟化方面的实践能力。而H3C的IRF2.0技术,也成为业界第一个可以用于交换、路由和安全等不同产品平台的通用网络虚拟化技术。

H3C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指出,自去年发布了新一代互联网领跑路线图之后,H3C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顺利到达了各项产品技术研发工作路标,尤其在云网络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诸多突破,并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开放云战略。这都使得H3C在云就绪网络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继续在云时代领跑在整个行业最前端。

孙德和表示,企业IT建设从大集中、虚拟化向云计算演进的过程中,网络作为最底层的基础设施,始终处在整个IT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未来H3C仍将不断努力,针对网络应用需求的不断变化,推出更具优势的NGIP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由用户更好地搭建云计算网络,推动整个云计算应用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