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WA2612 一机在手 无线信号不用愁

WA2612 一机在手 无线信号不用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办公室空间大,远离无线路由器的角落信号一直不好,怎么办?房间布局错落,厚厚的墙壁把无线信号也阻隔了,怎么办?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2月28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无线接入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办公室空间大,远离无线路由器的角落信号一直不好,怎么办?房间布局错落,厚厚的墙壁把无线信号也阻隔了,怎么办?

  你需要的是一台信号更强的无线接入设备!

  WA2612-AGN是H3C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基于802.11n技术的高速无线接入设备,采用专业模块化设计,单射频能提供高达300Mbps的无线接入速度,通过特有的内置集成智能射频覆盖优化技术,可以有效地从覆盖范围、接入密度、运行稳定等方面提供更高性能的无线接入服务。

  WA2612信号比同类产品更强的秘诀在于它内置了MIMO天线,相当于拥有了在2.4G频段或5G频段增益的效果。MIMO技术的优点是能够增加无线范围并提高性能,简而言之,用了MIMO天线,范围和空间也无法阻隔强大的无线信号!

  不仅如此,WA2612-AGN支持Fat和Fit两种工作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应用需求和网络规划的需要,灵活地在Fat和Fit两种工作模式中切换。当用户的网络规模发生改变时,无需投入更多设备,只需要更改工作模式,同样享受高性能的无线连接。

  还在为无线信号不好抱怨不已?还在为缓慢的无线速度无可奈何?快拥有WA2612,无线信号不用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