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硕网络“微科技月”活动火热进行

华硕网络“微科技月”活动火热进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博上关于“华硕网络产品微科技月”活动的转发和评论如火如荼,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微科技月”的微博转发次数就达到了1700次之多,评论数也高达到1600条。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华硕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博上关于“华硕网络产品微科技月”活动的转发和评论如火如荼,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微科技月”的微博转发次数就达到了1700次之多,评论数也高达到1600条。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

 华硕网络“微科技月”活动火热进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硕网络发起,通过微博持续发布简短的语言、精美的图片,来传达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科技小常识、路由安装小技巧以及购买小攻略等,深入浅出地讲解那些高深莫测的技术以及繁琐杂乱的应用设置。目的在于帮助消费者进一步增长相关的网络科技知识,使得大家可以更轻松地用“科技”来武装生活,从而获得更舒适的无线网络体验。

  临近第一期活动结束,华硕网络工作人员抽出了此次活动的第一个获奖者@ L明聪,并赠与她一台华硕精美高端无线路由。@ L明聪兴奋地表示:“感谢华硕网络产品在传授知识给我的同时,送我这么精美的礼品,让我能够学以致用!”很多其他网友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帮他们在无线网络知识领域进行了一次“大扫盲”,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懂得用“科技武装生活”。

  “我们在活动中发现,关于如何正确安装、使用无线路由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用户,可见,随着市场对无线路由器需求的增加,一些关于路由器安装、设置、应用方面的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已经成为首要解决的问题,”华硕网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网络产品以应用领先科技、打造专业产品为宗旨,提倡“科技·易起来”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不断努力,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科技性强、应用简易便捷的网络产品。此次“华硕网络产品微科技月”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可以满足广大网友日常生活当中对科技小知识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循序渐进地为广大网友介绍华硕网络产品的安装大师、管理大师、下载大师、分享大师、定向大师、环保大师等科技特性,与华硕网络产品提倡的“科技·易起来”的理念不谋而合。

  另外,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活动中,很多网友通过微博私信反应他们在使用无线路由时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们也都耐心地逐条回复、予以解答。工作虽然繁冗,但活动负责人则谦虚地表示:“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传达更多有用的、简易的科技知识,给广大用户带去实用的科技常识。”

  据悉,此次“微科技”微博活动将会持续进行,通过不间断地发布科技小常识,让广大网友持续了解华硕网络产品的诸多科技特性——从安装、应用、管理、节能、定位等多个方面,将无线路由的应用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华硕网络产品每月都将在转发评论的网友中抽取一位幸运者,赠送华硕精美路由一台,使其不仅收获更多的科技知识,更能在实际使用中体会华硕网络产品的“科技·易起来”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