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家用无线路由再升级 华硕RT-N12LX新品到货

家用无线路由再升级 华硕RT-N12LX新品到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T-N12LX是一款基于802.11n标准的无线路由,它的传输速率高达300Mbps,同时还拥有6000组联机数,支持一键加密,对于一款家用无线路由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足以满足用户的网络需求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11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很多用户的心目中,无线路由器就是从买来就被“安置”在角落,直到用坏了就扔掉的一个家用电器而已,然而,华硕家用无线路由RT-N12LX却对此说“NO”!!据笔者了解,华硕无线网络产品“易生活”系列的又一力作RT-N12LX即将到货,相较于那些 “墙角路由”,RT-N12LX绝对是“豪华升级版”。

家用无线路由再升级  华硕RT-N12LX新品到货

  RT-N12LX是一款基于802.11n标准的无线路由,它的传输速率高达300Mbps,同时还拥有6000组联机数,支持一键加密,对于一款家用无线路由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足以满足用户的网络需求了。但是,华硕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将更多的科技应用聚集在RT-N12LX上,使其性能一再升级。

  据了解,RT-N12LX配有两根5dBi高增益天线,相较于一般家用无线路由的2dBi、3 dBi天线,RT-N12LX在信号覆盖范围上和信号的稳定性上至少提升了一倍。通常,无线路由在信号传输过程中,都会因为距离、干扰、阻隔等因素,存在一定程度的衰减,而在对抗天线老化、信号衰弱的问题上,5dBi天线显然要比2dBi、3 dBi天线有优势。另外,RT-N12LX因为融入了华硕特有的 “EZUI安装大师”技术,将繁杂的安装步骤简化到了“3步90秒”,不仅免去了CD安装,还加入了图形化的操作界面,让你一目了然,即使毫无安装经验也可以轻松搞定。

  说到升级,RT-N12LX的外型不得不提,它摒弃了传统无线路由器惯的呆板设计,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菱格纹,使得产品外形简约时尚。同时,在节能方面它也有出众的表现,RT-N12LX在使用时可比一般家用路由省电70%,绝对是环保一族的“心仪”对象。

  RT-N12LX外型时尚、功能强大,这就是它为什么被称为“豪华升级版”的理由。目前,这款产品即将到货,售价1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