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瞻博首次为安卓提供SSL VPN

瞻博首次为安卓提供SSL VP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瞻博网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款产品提供移动安全和设备管理工具,这也是瞻博首次为谷歌安卓系统提供其SSL VPN。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1月4日

关键字: 瞻博 Juniper JUNOS Pul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瞻博网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款产品提供移动安全和设备管理工具,这也是瞻博首次为谷歌安卓系统提供其SSL VPN。

  本周一,瞻博宣布,将为三星旗下产品Galaxy Tab 10.1、Galaxy Note平板电脑和Galaxy SII双核手机提供瞻博的Junos Pulse和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装软件。目前阶段,软件已应用于Galaxy Tab 10.1 和Galaxy SII,而针对与Galaxy Note的应用将在本周一登陆欧洲,并将不久投放美国 。

  用户可免费下载瞻博客户软件,在后端控制这一切的是SaaS(软件及服务)。

  使用Junos Pulse可以建立SSL VPN(加密套接字协议层虚拟专用网络),从而安全访问公共应用程序和来自移动设备的内容,瞻博称这是安卓首次采用SSL VPN系统。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装软件包含数个管理企业移动平台的功能:反病毒和反恶意软件程序、互联网地址过滤等等。Junos Pulse和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装软件已经在苹果的iOS和黑莓上得到了应用。

  Junos Pulse业务部门的主管Gajraj Singh说,瞻博将会从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始,将这个套件逐步带到更多的安卓系统当中。使用这个瞻博这一款安全套件以后,IT部门将可以远程删除员工私人或者公司设备上的任何企业应用。当员工不在有权限应用某一企业程序时,IT部门也可以将其权限撤销。删除或者撤销应用都不需要用户自己操作。

  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在企业办公时使用自己的私人移动设备,企业也开始更多的关注如何保障企业信息安全以及这些私人设备对企业数据和应用性能的影响。针对与企业这种需求的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市场研究公司Sepharim Group的分析师Bob Egan说,通过将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装软件扩展到更多移动平台,瞻博正在帮助企业解决上述问题。他说,Sybase, MobileIron 和Mocana等公司都在积极努力地填补这方面技术的空白。

  Egan说,IT部门希望能够有一款产品来管理所有的设备,当然花费小,成效好,是考虑的要素。但是瞻博本周一的决定只是朝向这个方面迈出的一步,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安卓实在有太多的版本。

  Egan说,瞻博产品的移动撤销功能(remove-and-revoke)正是很多企业苦苦找寻的。他期待这一类型的功能可以在一年之内在金融服务、卫生保健这一类高度政府管辖的行业内普及。因为这一类的行业里有太多敏感企业信息。

  瞻博为服务供应商提供SaaS产品,而服务商可以打包和转售这些产品给大中小型企业。公司同时也在直接将服务销售给大型企业,它可以使用基于Web的界面来操作。一个标准的拥有1000名员工的公司如果购买此软件,一年的使用许可为每位用户7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