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Juniper发布用于客户测试的云实验室

Juniper发布用于客户测试的云实验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niper本周发布了Junosphere Lab,这是一个用于设计、测试和操作Juniper网络的虚拟环境。Junosphere Lab是基于云的,旨在允许其企业客户和运营商客户创建并运行各种按需网络环境。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0月11日

关键字: Juniper 虚拟化 云计算网络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uniper正在试图控制云,以使其客户在云环境中测试产品时能够更容易,也更便宜。

  Juniper本周发布了JUNOSphere Lab,这是一个用于设计、测试和操作Juniper网络的虚拟环境。Junosphere Lab是基于云的,旨在允许其企业客户和运营商客户创建并运行各种按需网络环境,客户可对这些网络进行建模、测试并尝试大规模虚拟部署,而这样的网络环境在其物理的内部环境中是无法实现的。

  企业可以“租赁”Junosphere Lab网络,租金为每天50美元,或者每个虚拟机5美元(最少10个虚拟机起步)。Junpier认为,这样的租金成本远远低于投资并运营一个企业内部的真实实验室。Juniper称,利用这种虚拟实验室,企业客户便可快速地推出各种新的业务、改进规划、更好地为网络的升级做好准备。

  Juniper的Junosphere战略或许揭示了该公司希望争取更多客户的意图。

  “它们正力图成为一家网络软件公司,”IDC网络基础设施与安全产品及服务群组副总裁兼总经理Lee Doyle称。“为了实现这一目的,Juniper需要人们使用其JUNOS。”

  Doyle称,Junosphere Lab力图为扩展其JUNOS安装基础在进行着耐心的“播种”。

  “它们提供了工具、访问和很低的成本,”Doyle说。“到了一定程度,Juniper就可以获得更多使用JUNOS的客户,而且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

  客户还可利用Junosphere Lab作为替代或者补充其物理实验室的一种手段,Juniper说。为此,Juniper还推出了Junosphere Connector,这是一个可选应用,能够让用户将其Junosphere网络与其物理网络或实验室环境相互连接。

  Junosphere Lab还引入了与Juniper合作伙伴的应用及产品的互操作性,这些合作伙伴包括研发交通管理和模拟环境的Cariden科技,研发应用建模的Mu Dynamics;研发跨IP网络的3层可见性的Packet Design,从事测试与验证虚拟化与云计算环境性能的思博伦,以及从事网络规划、设计与优化的WANDL等。

  Junosphere Lab现在已可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