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荣获2011亚洲CMO品牌和营销杰出表现奖

博科荣获2011亚洲CMO品牌和营销杰出表现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亚洲CMO奖上,博科荣获品牌和营销杰出表现奖。该奖项表彰了博科在亚洲信息技术的品牌、通讯和营销取得的成就。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博科 CMO 数据中心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8月4日 综合消息:2011亚洲CMO奖上,博科荣获品牌和营销杰出表现奖。该奖项表彰了博科在亚洲信息技术的品牌、通讯和营销取得的成就。获奖者由独立评审团评出。独立评审团由来自亚太地区的营销、品牌和企业通讯行业的杰出人物组成。7月22日,将于新加坡的Suntec举行奖项的颁发典礼。

  博科携手福布斯杂志举办的广告宣传活动和博科数据中心交换机VDX系列的整合广告,荣获信息技术类的品牌杰出表现奖。

  亚洲CMO是合作伙伴和分支机构的全球共同体。通过高级CMO和行业分部决策者的领导和联络,亚洲CMO致力于高层次的知识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