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卡巴斯基发行商数字星空进军团购

卡巴斯基发行商数字星空进军团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8日,中国领先的IT产品发行及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数字星空进军团购市场,并在团购官方网站www.pcstars..com携手卡巴斯基发起“一元公益团”活动,将所得收入全部捐赠给汶川第一中学,以用于汶川一中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ZDNET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8日,中国领先的IT产品发行及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数字星空进军团购市场,并在团购官方网站www.pcstars..com携手卡巴斯基发起“一元公益团”活动,将所得收入全部捐赠给汶川第一中学,以用于汶川一中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首次登场便以公益为先,数字星空的确令人惊喜!

  据了解,数字星空成立于2006年3月1日,核心业务以IT产品发行及企业云计算服务为主,先后与卡巴斯基、ZOHO等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合作,面向亿万个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同时其也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百会客户关系管理(百会CRM)、百会企业邮箱、百会项目管理(百会PM)等在线办公服务。

  在与国际各大品牌合作的同时,数字星空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先后携手卡巴斯基参与了汶川赈灾、玉树赈灾以及西南五省旱区赈灾等公益活动,并针对教育行业进行计算机安全知识普及、安全软件技能培训以及面向部分地区的各级校园进行产品捐赠等公益行为。

  数字星空此次“温情”进军团购市场,与其多年来所倡导的公益慈善精神不无关系,那么,这支团购新军后续将推出哪些令人期待的商品与服务呢?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