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拉手网新推美妆团购 “堆头”效应再度升级

拉手网新推美妆团购 “堆头”效应再度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中国团购网站整体日均覆盖人数约达2660万人,规模空前壮大,不过,团购市场的诚信以及服务质量仍为消费者衡量众多团购网站品牌的砝码。

来源:社区 2011年7月1日

关键字: 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团购行业成长的历程中,众团购网站逐渐由之前的追求发展速度转向不断地提升自身品质,追求发展质量。目前,中国团购网站整体日均覆盖人数约达2660万人,规模空前壮大,不过,团购市场的诚信以及服务质量仍为消费者衡量众多团购网站品牌的砝码。

  拉手网,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团购网站,一直秉承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可以说,拉手网是一个充满创新元素的团购网站,是一个开放的团购网站,一个带给人幸福的团购网站。拉手网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细节,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断地创造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

  女性消费者被公认为是如今这个时代的“采购者”,曾有社会学家表示,女性经济是由女性日益增长的经济实力与消费潜力所引发的一场经济革命,如果忽略了这一人口统计学与现代商业上的潜台词,就无法把握时代赐予你的绝妙商机。同时,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我国女性化妆品消费额达80亿元,而尝试过网上购物的都市女性又占总数的六成,如此看来,“她经济”不容小觑。

  拉手网也迅速地把握住了这一商机,在2011这个团购市场如火如荼的夏季,先后推出了一系列美妆团购服务,其中包括防晒修复、抗油祛痘、美白保湿、眼唇、香水等多种类、多品牌的团品。低价折扣让女性消费者应接不暇。在“她经济”的带动下,“他经济”也很快升温,在拉动整个网购市场的同时,拉手网并没有忽略了男士消费,也及时推出了针对男士皮肤保养的多款产品,给这个夏季带来更多“美丽”。

  

拉手网新推美妆团购 “堆头”效应再度升级

 

  可以说,拉手网给众多品牌厂商和商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日前,在业界素有“团长”之称的拉手网CEO吴波曾提出“堆头”的概念,通过团购平台的“堆头”式推广,商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团聚更多人气、吸引更多人流量、达到最大化的推广和促销效果。同时,这种“堆头”式推广方式也令消费者的喜好更为明确,让营销更为精准化。有网友表示,“各式美妆产品让我眼花缭乱,我却每次都能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拉手网又一次让我享受到了幸福。”

  据悉,拉手网目前已突破千万注册用户,日均访问量数百万,开通服务城市已超500座,5月份销售额达1.5亿元,业绩呈上升趋势,继续领跑国内团购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