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acebook推新通讯服务:集邮件IM于一体

Facebook推新通讯服务:集邮件IM于一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本周一,Facebook推出新的通讯服务,这可能使得Facebook成为大型的通讯提供商,与Google、雅虎和微软较量。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16日

关键字: Facebook 即时通讯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本周一,Facebook推出新的通讯服务,这可能使得Facebook成为大型的通讯提供商,与Google、雅虎和微软较量。

  多种通讯方式的集合

  今天,Facebook推出了自己的系统,并称之为“现代信息系统”,目的是让数字通信更为无缝、更非正式、更即时更个性。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电子邮件是又慢、陈旧的通信方式,电子邮件只是未来通信方式的一部分。

  新的服务将提供给用户一个“@facebook.com”电子邮件地址,它综合了电子邮件、即时通讯(IM)和SMS文本信息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收件箱管理通信。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说:“它不是邮件杀手。它是一个信息系统,电子邮件只是一部分。”扎克伯格称,Facebook之所以推出此服务,主要是因为许多年轻人并不使用电子邮件,因为邮件太慢也太正统。

  扎克伯格还说,这个服务开发了大约一年,它会保留用户的交谈记录,如此一来,成员可以追踪所有谈过的话。

  新服务还配有一个功能“社交收件箱(Social inbox)”,它专门过滤一些人发来的信息,这些人不在用户的社交圈内。

  扎克伯格说:“我们能为你很好的过滤,因为我们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优点与功能

  Facebook给用户一个facebook.com邮件地址,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集成一用户通讯方式,如电子邮件、IM、SMS和Facebook信息。

  到目前为止,各种不同的通讯流是彼此独立的。现在,通过Facebook界面能够将文本信息、电子邮件、IM纳入其中,并成为一部分。如果你想给朋友发邮件,你的朋友想发信息,Facebook的新系统就能帮你实现。

  该系统还有两个优点:你不必在一个地方看邮件,在另一个地方看信息,它集成在一个地方;社交收件箱,它能通过你的朋友网络来过滤垃圾信息。

  扎克伯格认为,Facebook的新服务并非灭掉其它的电子邮件服务,它只是让信息交流更简便。服务将缓慢推出,首先会用邀请方式推出。

  Facebook的通讯系统共有三部分:一个信息文件夹,主要用于与朋友对话;一个电子邮件信息文件,包括垃圾邮件。Facebook以外的人发的消息会先归入到“其它分类”中,你可以进行整理。系统的默认设置是将你的Facebook朋友设为白名单,你可以对此进行修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