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oogle Wave公测启动 号称电子邮件杀手(图)

Google Wave公测启动 号称电子邮件杀手(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在9月30日正式启动最新实时交流平台Google Wave公测。

作者:51CTO 来源:51CTO 2009年9月30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 Google Wa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在9月30日正式启动最新实时交流平台Google Wave公测。

据悉,谷歌将在9月30日发出10万份Google Wave公测邀请函,这意味着该平台将很快发布。记者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4时许登录Google Wave官方网站http://wave.google.com,发现界面仍然显示“Google Wave is currently in a limited preview”,并提示记者的帐号尚未被激活。

Google Wave公测启动 号称电子邮件杀手(图) 
图   9月30日晨Google  Wave公测尚未启动

正如我们此前曾报道的,Google Wave平台在今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已初步亮相。从演示视频及测试用户的使用报告来看,Google Wave堪称新一代网络沟通与协作工具的雏形。这一谷歌的最新产品,融合了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以及富媒体共享等功能,谷歌试图藉此对人们的交流方式作出重定义。有人将这一平台称为“电子邮件杀手”,也有人认为谷歌过于为自身利益服务。

>Google Wave整体界面
图   Google Wave的整体界面很有Gmail的感觉

谷歌称,Google Wave应用程序在Safari、火狐和Chrome等浏览器上都可以运行。

据外电报道,由于用户热切盼望Google Wave平台发布的缘故,谷歌已决定“从9月30日开始发出10万多份Google Wave公测邀请函,供用户预览‘谷歌波浪’平台,邀请函的目标对象是从6月份开始积极参与预览的开发者、第一批在wave.google.com上注册并提供反馈信息的用户、以及Google Apps的选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