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2015年统一通信市场规模将达48亿美元

2015年统一通信市场规模将达4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5日讯 据ABI Research最新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到2015年统一通信市场规模将达48亿美元。 ABI 指出,随着对IP通信认知度的进一步提升,企业在VoIP和统一通信架构上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大,也将见识到IP通信带来的更大的效益。这其中,企业无论是选择自建还是托管统一通信系统和服务,他们都将受益。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VoIP IP电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5日讯 据ABI Research最新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到2015年统一通信市场规模将达48亿美元。

    ABI 指出,随着对IP通信认知度的进一步提升,企业在VoIP和统一通信架构上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大,也将见识到IP通信带来的更大的效益。这其中,企业无论是选择自建还是托管统一通信系统和服务,他们都将受益。

    ABI 称,2010年IP PBX设备商的IP设备出货总量预计将达3500万线,包括纯IP线路和混合型线路。其中,得益于企业通信系统IP化合同贺的风潮,IP电话的出货量将进一步激增,到2015年统一通信市场规模将达48亿美元。

    ABI 特别指出,托管服务将在IP通信中扮演重要的一角,尚未恢复元气的经济现状,移动办公的需求增加和企业分支机构增多都将带动托管服务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