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甲骨文收购以色列科技公司Mellanox 10.2%股份

甲骨文收购以色列科技公司Mellanox 10.2%股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在公开市场上收购了以色列公司Mellanox10.2%的股份,后者是一家为服务器及存储设备提供端到端网络连接解决方案的公司.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解决方案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在公开市场上收购了以色列公司Mellanox10.2%的股份,后者是一家为服务器及存储设备提供端到端网络连接解决方案的公司。

  甲骨文和Mellanox并未公布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Mellanox的市值约为7.18亿美元。双方发表声明称:“与Mellanox之间牢固而友好的关系对甲骨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声明还表示,甲骨文收购上述股份仅作投资用途,“甲骨文没有计划或意向对Mellanox发起主动的、非友好的收购要约”。

  甲骨文与Mellanox之间存在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使得甲骨文能够利用Mellanox的InfiniBand技术来生产Exadata数据库机和云计算管理工具Exalogic等产品。

  Mellanox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戴尔、惠普和IBM等所有科技厂商维持合作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