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orce10将参加第九届以太网世界大会

Force10将参加第九届以太网世界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ce10网络公司今天宣布Force10网络公司以太网标准工作组总监John D’Ambrosia,将出席于2010年9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网络世界2010大会暨第九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Force10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9月1日,建设和保护高性能可靠网络的先锋Force10网络公司 (Force10 Networks) 宣布,Force10网络公司以太网标准工作组总监John D’Ambrosia,将出席于2010年9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网络世界2010大会暨第九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John D’Ambrosia同时还担任IEEE P802.3ba 任务小组主席,负责领导和监督 40GbE (Gigabit Ethernet) 和100GbE以太网标准的研发和验证工作。此次大会上,John D’Ambrosia将从总体架构的角度就近日通过验证的以太网标准发表演讲,探讨以太网技术和标准的未来发展方向。John D’Ambrosia的演讲将于北京时间上午9:30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准时开始。

Force10将参加第九届以太网世界大会

 

Force10公司CTO办公室以太网标准工作组总监、IEEE 802.3高速研究组主席兼IEEE 802.3ba任务组主席John D’Ambrosia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太网-体验影响世界的网络”,与会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世界以及中国市场上以太网标准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下一代应用。作为40G和100G以太网行业的专家,John D’Ambrosia将同与会者一起深入探讨以太网生态系统和以太网技术的发展革新。此外,他还将就行业应用如何推动以太网标准的发展等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

事件:Force10演讲主题——以太网标准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

时间:2010年9月9日,北京时间9:30—10:00am

地点:中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26层大宴会厅

发言人:Force10 网络公司CTO办公室以太网标准工作组总监、IEEE P802.3ba任务小组主席John D’Ambrosia

演讲内容: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
• 以太网生态系统
• 以太网与数据中心
• 以太网802.3的架构
• 40GbE / 100GbE技术
• 100GbE之后的发展前景展望

John D’Ambrosia是Force10 网络公司CTO办公室以太网标准工作组总监,并负责领导公司在相关行业组织内的工作和活动。自1999年以来,John一直积极参与以太网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最近,John出任IEEE P802.3ba任务小组主席,领导40Gb/s和100Gb/s以太网的研发任务。2006年,鉴于John对以太网做出的巨大贡献,《网络世界》杂志将其评选为“50位最有影响力的网络人物”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