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H3C正式发布IMOS inside合作计划 推动安防产业链成长

H3C正式发布IMOS inside合作计划 推动安防产业链成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P多媒体领域领导厂商H3C正式公布了IMOS inside合作计划的细节,并向安防行业厂商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加入这一计划,以求进一步完善安防监控产业链,实现上下游厂商的优势互补,开发出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合作双赢。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IMOS H3C 安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P多媒体领域领导厂商H3C正式公布了IMOS inside合作计划的细节,并向安防行业厂商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加入这一计划,以求进一步完善安防监控产业链,实现上下游厂商的优势互补,开发出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合作双赢。

IMOS inside是H3C多媒体产品对外合作计划的名称,也是对所有基于IMOS平台H3C产品核心技术的统称。在这一合作计划中,H3C通过IMOS系统,将前端编解码设备、网络、存储、平台等监控系统的基础设备资源虚拟化,在底层平台构建统一操作系统,并对外提供模块化的标准接口和服务,合作伙伴可以利用这些标准化的开发工具,应用于各种异构组件并构建自己的业务系统。

在公布的合作计划中,H3C将IMOS inside合作伙伴分为通用合作伙伴和行业增值伙伴两类,分别对应通用性软、硬件开发商和细分行业应用开发/集成商。H3C将通过深入合作,帮助这些合作伙伴将H3C监控解决方案全面集成到其各自的解决方案中,包括各种软、硬件产品及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最终形成满足最终用户的解决方案。

对于广大合作伙伴来说,加入IMOS inside计划后,不仅可以加入H3C市场宣传平台、营销计划和销售渠道,扩大自身的影响范围和力度,增加市场机会,提升行业地位;而且还能得到H3C提供的各种技术支持及培训支持,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与产品研发速度,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这对提升安防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与发展速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IMOS inside合作伙伴的召集、认证工作已经开始,有合作意向的厂商可以向H3C各相关部门提出合作需求,在双方进行深度沟通后,H3C将与满足合作需求的厂商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并积极配合开展合作开发。对于完成合作开发,实现H3C IMOS SDK或中间件的系统植入,并达到良好测试效果的厂商,H3C将与其签订正式的IMOS inside合作协议,并将其纳入到H3C的合作伙伴体系,在H3C的营销体系内对该合作伙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广。

据悉,目前已有武汉世邦、北京文安、北京马斯康等多家安防厂商加入了IMOS inside 合作计划,与H3C共同推出的解决方案也在市场上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H3C 存储及多媒体事业部 产品部 部长闫夏卿表示:"通过IMOS inside合作计划,将推动H3C与合作伙伴相互促进,找到自身的准确定位,发挥各自的最大价值,打造一条更为优化的产业价值链,实现H3C、各领域优秀厂商以及客户的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