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 Networks发力中国市场

Aruba Networks发力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分布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ruba Networks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说明会。 Aruba首席运营官Hitesh Sheth出席本次活动,并介绍收购领先的室外Mesh供应商阿德利亚科技公司(Azalea Networks)的最新进展及Aruba全新的中国战略。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Aruba Wlan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分布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ruba Net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UN)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说明会。 Aruba首席运营官Hitesh Sheth出席本次活动,并介绍收购领先的室外Mesh供应商阿德利亚科技公司(Azalea Networks)的最新进展及Aruba全新的中国战略。

Aruba是分布式企业网络的全球领军企业。根据刚刚发布的2010财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Aruba公司收益与上季度相比提升1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5%,达到创纪录的7730万美元。Aruba公司首席运营官Hitesh Sheth表示:“Aruba已经连续三年被Gartner评为WLAN市场的领导者。未来,我们期待在企业无线网、远程访问和边缘交换这三个160亿美金的巨大市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阿德利亚公司是中国领先的Mesh提供商,专注于运营商无线宽带和企业/校园的移动信息化,是长距离室外网络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分别应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在迄今为止的中国的无线城市建设中,70%以上的城市都采用了阿德利亚的产品。

Aruba公司首席运营官Hitesh Sheth表示:“本次对阿德利亚的收购,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专注于在室外Mesh的阿德利亚将帮助专注于室内无线覆盖的Aruba整合一个完美的端到端的无线整体覆盖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阿德利亚北京优秀的技术团队将成为Aruba继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之后全球的第三个研发中心,未来,我们将加大对北京研发中心的投入,以便我们能够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最后,作为一家100%中国本土的公司,阿德利亚曾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电华通等运营商共同建设了北京、上海嘉定、扬州、成都等地的无线城市网络,相信未来阿德利亚将帮助Aruba拓展到更多领域。”

Arub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minic Orr柯万柯先生出身于澳门,因此作为全球增长最快市场的中国,对Aruba来说除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之外还有着另一个含义。本次对阿德利亚的收购以及早些时候通过上海贝尔与阿尔卡特朗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企业、行业市场,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等提供高安全移动解决方案,Aruba在中国市场的整体发展蓝图已经渐露水面。未来Aruba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成为中国WLAN市场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