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CC报告显示:美国ISP夸大上网速度

FCC报告显示:美国ISP夸大上网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以下简称“FCC”)表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下简称“ISP”)在宣传宽带速度时不够诚实,通常都使用最高速度来吸引用户。而当用户意识到自己使用的宽带并不像ISP当初承诺的那么快时,肯定也会有所不满。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宽带 网速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以下简称“FCC”)表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下简称“ISP”)在宣传宽带速度时不够诚实,通常都使用最高速度来吸引用户。

FCC表示,尽管各大ISP宣称的平均上网速度在7至8Mbps之间,但实际速度大概只有这一数字的一半。在各类上网方式中都存在类似的问题,包括有线电缆、DSL和光纤到户。FCC表示,由于速度决定了用户体验,因此这种差距导致用户产生困惑。

研究人员发现,自1997年以来,广告中宣传的上网速度通常每年都会提高20%。按照这一速度计算,上网速度每4年就会翻一番。

FCC在报告中表示:“用户访问应用和内容的体验受到实际速度的影响。用户需要一种更好而且能够得到公众认可的宽带性能衡量标准,从而反应网络运营状况和终端用户体验。”

在对下载速度进行宣传时,ISP会忽略许多因素。例如入户网线的质量显然会影响速度,网络拥堵也是如此。ISP通常会使用“最高”速度来显示自己与竞争对手的区别,然而,用户很少能达到这种速度。

正因如此,FCC正在对ISP施压,希望他们能够在广告中提供更为真实的速度数据,并制定一套标准来追溯这些数据。

这一工作是全美宽带计划(National Broadband Plan)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奥巴马政府和FCC提出的,旨在确保宽带服务的可用性,以及已经使用这些服务的用户可以享受更快的网速。

但这一计划显然不会一帆风顺。如果出台下调广告中宣传的网速的规定,ISP肯定会反对。而当用户意识到自己使用的宽带并不像ISP当初承诺的那么快时,肯定也会有所不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