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营销中国行首站爆棚 联盟六大优势获站长认可

百度营销中国行首站爆棚 联盟六大优势获站长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6日,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在上海正式启动主题为“框广天地 搜赢未来”2010年百度营销中国行论坛活动,吸引了上百家推广客户、代理商、中小站长及媒体等近千人到场。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20日

关键字: 百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在活动现场

  【TechWeb消息】4月16日,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在上海正式启动主题为“框广天地 搜赢未来”2010年百度营销中国行论坛活动,吸引了上百家推广客户、代理商、中小站长及媒体等近千人到场。在主论坛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华扬联众CEO苏同等大腕对营销趋势进行精彩解读后,百度联盟分论坛更异常火爆。百度联盟总经理褚达晨致欢迎辞,百度联盟业务经理王芳、百度商业应用产品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川分别对百度联盟的平台优势及网盟推广、百度统计等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阐述,受到与会站长的一致追捧。而更让站长期待的是,百度联盟透露,将在月底举办的2010年联盟峰会中公布2010联盟发展策略。

  营销中国行的联盟分论坛受到关注并非意外。根据最近的一次互联网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了3.84亿,庞大的流量背后是千差万别的用户需求。因此,各领域能够提供最专业和深入服务内容的优秀中小网站,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对于个体站点而言,如何将流量变现从而支撑自己更大的发展,关系每个站长的切身利益和自身成长。

  百度联盟业务经理王芳在演讲中提到,百度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透明、专业的媒体平台。作为优质媒体平台百度联盟具有覆盖全域的广告平台、持续增长的稳定收益、丰富多样的业务产品、卓越有效的运营服务、功能强大的管理工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平台六大价值优势。联盟聚合了30多万家优质联盟网站资源,每日超过40亿次的展现机会,既能为推广客户提供网站定向、主题词定向、地域定向等多种精准营销,又能优化营销资源,帮助合作伙伴提高运营效率和节省开支,最大化地提高流量转化率,为联盟伙伴提供持续增长的分成收益,还能通过百度统计的网民行为轨迹分析,提高合作网站用户体验。可谓一举多得。

  更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推出的网盟推广今年也陆续推出重拳,新年以来上线了主题悬浮,贴片推广两大新产品形式。使网盟推广更加满足特定站长的广告投放需求,由此形成主题描述,主题链接,主题悬浮,贴片推广的“四轮驱动”产品格局,有效提高了联盟伙伴的收益。

  上海站协助组织者中国建站 (http://www.jz123.cn/)创始人樊青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百度联盟不仅是一个持续优化收益的平台,更能帮助站长提高网站流量和把握用户需求,通过先锋论坛、常青藤计划等增值服务,以交流分享的方式把脉行业趋势和热点,及时调整行业定位,满足用户需求,又能借助管理和业务培训,提升对网络营销价值的理解和判断力。甚至可以背靠百度覆盖全域的广告资源和品牌价值,获得最大化地价值变现。“百度联盟的诱惑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小网站难以拒绝,并加入其中。”

  百度联盟总经理褚达晨也表示,搜索引擎本身就是长尾效应的最好体现载体,而中小网站在互联网应用中日益突出的地位,也将令长尾价值体现的更加突出。2010年及未来,联盟将进一步为合作伙伴创造与推广客户近距离沟通的机会,真正实现客户需求与伙伴资源的完美对接,促进长尾流量价值最大化。

  据悉,“框广天地 搜赢未来”2010年百度营销中国行是百度刚刚启动的一项全国巡讲活动,上海站为首站,在未来的半年将覆盖到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华中的近百个城市,全国30多万百度联盟伙伴及更多的互联网创业者,都有机会与百度携手一道,相约论道,开拓营销的新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