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快乐淘宝”秒杀 卖家商品5秒被抢空

“快乐淘宝”秒杀 卖家商品5秒被抢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8日由淘宝网和湖南卫视共同成立的快乐淘宝公司正式推出综艺购物电视节目《越淘越开心》首播,引来上100万人通过淘宝网同步参与。根据快乐淘宝的规划,其希望通过打通网络与电视平台终端,创建电子商务结合电视传媒的全新商业模式。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20日

关键字: 淘宝 越淘越开心 网络 嗨淘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8日由淘宝网和湖南卫视共同成立的快乐淘宝公司正式推出综艺购物电视节目《越淘越开心》首播,引来上100万人通过淘宝网同步参与。更有在电视节目参与秒杀的商家,在嗨淘(hitao.com)上的店铺商品5秒内即被抢光。

  瑞士军刀中国区总代理UTC行家在节目中推出700多元的箱包套装在现场受追捧。没想淘宝店同款商品也受疯抢。UTC电子商务部总监曹轶宁介绍说,当与节目同等款的售价700多元的箱包套装一上线,遭遇疯抢,准备的50套套装在5秒钟内被瞬间“秒杀”一光。还有大量没有买到的买家还要求增加商品。4月19日早上UTC行家又追加了数十套箱包,也被抢购一光。

  《越淘越开心》节目策划团队为热门节目《越策越开心》和《天天向上》金牌制片张一蓓和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同时具有快乐淘宝副总裁身份的汪涵也是该节目的主持人。该节目以网络购物为贯穿,网络与电视互动的平台则为快乐淘宝旗下网站“嗨淘宝(www.hitao.com)。首期节目除邀请嗨淘上的资深卖家秀宝贝、包装打扮嘉宾及主持人,还将网络“秒杀”引入节目。根据介绍,商品秒杀环节60名现场观众将在嗨淘网首页通过秒杀门票产生,秒杀到门票的观众将可直接参与到现场商品秒杀,电视观众和网友也可根据节目现场口播的秒杀时间通过网络参与到商品秒杀。

  这实际上也是网购+电视的首次资源整合尝试,也是国内第一档电视和网络互动的娱乐综艺秒杀购物节目。根据快乐淘宝的规划,其希望通过打通网络与电视平台终端,创建电子商务结合电视传媒的全新商业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