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联盟峰会四月底召开 将公布2010联盟发展政策

百度联盟峰会四月底召开 将公布2010联盟发展政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9日消息,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将于4月底召开2010年百度联盟峰会。在过去的2009年,国内网络联盟市场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增速远高于网络广告业的平均增速,百度联盟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联盟,其发展速度更是首屈一指。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4月19日

关键字: 百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4月19日消息,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将于4月底召开2010年百度联盟峰会。这是自谷歌退出中国内地市场后,百度首次召开的联盟盛会,因此倍受外界关注。目前已有部分媒体和联盟合作伙伴收到了峰会邀请函。据透露,百度联盟将在本届峰会上公布2010年联盟发展政策,但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在过去的2009年,国内网络联盟市场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增速远高于网络广告业的平均增速,百度联盟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联盟,其发展速度更是首屈一指。去年10月,百度联盟推出了网盟推广业务,与搜索推广并驾齐驱,形成了百度的“全域营销”体系。人 民网、央视网等优质网站也在去年纷纷加入,规模和质量不断扩大、提升。此外,百度还发布了百度广告管家、百度统计等免费工具,帮助联盟伙伴优化营销和用户体验、实现价值最大化,促进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峰会主题将从互联网行业的高度探讨联盟发展趋势和商业价值。除了CEO李彦宏、高级副总裁沈皓瑜等众多百度高层出席外,国内互联网和IT行业的领先企业、第三方权威机构、广告公司的大腕也将现场“论道”。百度高层也将在会上公布百度联盟2010年发展政策。据透露,倍受联盟伙伴和媒体关注的“联盟2010政策”将涵盖收益、服务、成长等三方面。除了不断强化联盟伙伴的变现能力外,百度联盟还将深入提供各种差异化服务,帮助伙伴成长,提高合作伙伴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接近百度联盟的人士透露:百度联盟会承担其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坚持“让伙伴更强”的理念;使得百度联盟的“简单、可依赖媒体平台”战略更进一步发展。另据记者调查,不少站长对“联盟峰会”颇为期待,正在积极申请参加峰会的门票,争取在第一时间了解百度联盟的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