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DSL/3G全搞定 Funkwerk推新无线路由

ADSL/3G全搞定 Funkwerk推新无线路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款设备所针对的是中小企业市场,RS230aw拥有一个全面的功能列表,能更好的为用户使用带来完善的配置。作为一款支持ADSL与3G网络的设备,设备后端拥有1个单独的ADSL接口与1个USB端口供3G上网卡的接入。

作者:zol 来源:zol 2010年4月10日

关键字: 3G 网络 无线路由器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家在英国知名品牌Bintec与Elmeg旗下已经拥有多年语音和数据支持网络产品制造经验的公司,Funkwerk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BIT大会上就已经展示了多款新品,也包括这次正式推向市场的RS230aw ADSL/3G无线路由器。

  此款设备所针对的是中小企业市场,RS230aw拥有一个全面的功能列表,能更好的为用户使用带来完善的配置。

  当然,从外观设计上看,设备红色金属的外壳采用无风扇技术,四周的散热栅栏有效保证设备正常工作。三根天线的设计也保障了信号覆盖的完整,RS230aw还拥有多个千兆网口,红色的状态指示灯显眼的表示着其即时的工作状态。

  作为一款支持ADSL与3G网络的设备,设备后端拥有1个单独的ADSL接口与1个USB端口供3G上网卡的接入。

  除了以上之外,RS230aw还拥有一个强大的管理软件,不过对于其配置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当用户熟悉之后会发现其功能十分丰富。

  目前公布的价格来看,设备加上服务的价格大概在200英镑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