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流量漫游全不限 华为EC122全年资费促销

流量漫游全不限 华为EC122全年资费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线网络现在成为了大家移动办公和生活休闲的必备选择,在享受何时何地网络遨游的同时,资费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用户所关注的重要方面。此款华为EC122全年资费套餐算是老款资费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了。

作者:zol 来源:zol 2010年4月7日

关键字: 无线上网卡 3G 华为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线网络现在成为了大家移动办公和生活休闲的必备选择,在享受何时何地网络遨游的同时,资费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用户所关注的重要方面。电信新资费信息在4月已经公布,而目前市场上仍有少量老款资费套餐出售,究竟孰好孰劣就看是否适合用户需要了。此款华为EC122全年资费套餐算是老款资费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了。

EC122

  华为 EC122无线上网卡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外壳上有纹理,有一种古典的美,产品的尺寸为83mm*26.6mm*11.5mm,重量仅为20g,非常方便携带。

华为 EC122

  EC122采用QSC 6085芯片平台,内置天线,保证了获得的信号稳定,支持CDMA2000 1X EV-DO Rev. A标准,同时还支持接收分集,支持客户端管理程序自动安装(即插即用),免去了复杂的设置。

  

华为 EC122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单模
网络类型 CDMA2000 1X EV-DO Rev. A
数据传输率 下行3.1Mbps,上行1.8Mbps
总线接口 USB
其他技术参数 支持8GTF卡扩展

  华为EC122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兼容性非常的不错,标准USB 2.0接口,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除此之外,EC122还支持高达8G的TF卡,让用户可以将其作为U盘使用,功能的多样性也体现了华为产品的良好品质。

  [产品名称]:华为 EC122 3G上网卡

  [产品价格]:1190元 12个自然月(每月60小时 全国漫游)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C座C652B

  [商家电话]:010-62682833 1381178229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