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拒绝4G?T-MOBILE解读3G真正潜力

拒绝4G?T-MOBILE解读3G真正潜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MOBILE美国周三表示他们将把现有的3G服务升级为HSPA+网络服务,从而为美国提供最快的无线网络。T-MOBILE美国希望在年底之前使其HSPA+网络覆盖至少100个大城市地区中的1.85亿个以上的用户 。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4G 网络管理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MOBILE美国周三表示他们将把现有的3G服务升级为HSPA+网络服务,从而为美国提供最快的无线网络。T-MOBILE美国希望在年底之前使其HSPA+网络覆盖至少100个大城市地区中的1.85亿个以上的用户 。

  T-MOBILE美国的高速3G计划

  去年秋天,T-MOBILE美国在费城推出了HSPA+的网络服务,截止目前T-MOBILE美国的HSPA+已经在纽约的部分地区,新泽西州,长岛和华盛顿特区的郊区商用,并计划很快覆盖洛杉矶。

  然而,T-MOBILE美国宣布这个消息的同时,它在美国的许多竞争对手如:Verizon,AT&T和Sprint都在发表他们的4G计划。即使是MetroPCS公司,一个相当小的运营商,也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推出4G的 LTE服务。

  Sprint公司在星期二宣布,它将在今年夏天销售全球第一台4G WiMAX Android手机HTC EVO。同时也将扩展其4G网络并计划使之能在年底之前为全国1.2亿用户服务。

  Verizon公司去年正式推出了其LTE网络。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使其LTE网络覆盖多达30个市场中的1亿个用户,并在2013年覆盖全国,也准备在2011年年中之前推出其4G手机。

  AT&T在对其LTE的技术进行测试并计划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商用。同时AT&T投资数百万美金用于HSPA 7.2技术的研究,该技术的速度在理论上可达到3G网络速度的两倍。

  为什么在美国其他主要运营商都在进军4G的时候T-MOBILE却在坚持3G?可能是因为T-MOBILE美国隶属于德国运营商德国电信公司并且要受控于母公司的技术政策。T-MOBILE美国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发现HSPA和HSPA+是一种可以满足现在和未来客户需要的非常有效的技术,而且潜力巨大,我们将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现有的网络,当然我们也将充分利用母公司的经验。LTE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必经之路,但是现在我们并不急于马上到达那里”。

  T-MOBILE美国认为他们将很快在竞争中取得领先。“我们看见我们正在2010-2011年的竞争中不断前进并取得领先位置,这不仅仅因为我们的HSPA+网络的扩展,还包括我们的设备和系统在全球通信产业中的领先地位”而且,当你关注HSPA+的演进路线你会发现在将来会有可能把网络升级到更快,42 Mbps, 84 Mbps, 甚至是168 Mbps。所以这是一个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与LTE展开竞争的路线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