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愚人节恶搞可牛影像演绎“班草变性记”

愚人节恶搞可牛影像演绎“班草变性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将至,你准备给朝夕相外的“死党”怎样的“惊喜”?如何让自己成为大家“爱恨交加”的开心果?别急!愚人节恶搞的方法很多,“可牛影像”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今年愚人节玩出新花样。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3月29日

关键字: 可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将至,你准备给朝夕相外的“死党”怎样的“惊喜”?如何让自己成为大家“爱恨交加”的开心果?别急!愚人节恶搞的方法很多,“可牛影像”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今年愚人节玩出新花样。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可牛影像

  软件版本:v2.4.0.1001

  软件大小:11.2MB

  语言界面: 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 免费软件

  操作平台: win2000/2003/xp/vista/win 7

  下载地址:http://www.keniu.com/download.html

  班上超帅的“班草”,一举一动总是能吸引众多MM关注的目光,抢尽了我等泛泛之辈的风头,愚人节来了,小小的报复一下,用可牛影像让帅哥变美女,演绎一段“班草变性记”,绝对有“新闻价值”,一定会让大家笑趴下。

  

  效果对比

  第一步:打开“班草”靓照。运行可牛影像,单击“打开一张照片”,弹出“打开”窗口,找到并双击被大家称为“班草”的帅哥照片,用可牛影像打开(如图1)。

  

  图1 打开“班草”靓照

  第二步:装扮粉嫩脸蛋。单击“美容”按钮,打开可牛人像美容工具,先用“一键磨皮”、“局部磨皮”、“一键亮白”和“局部美肤”等工具对“班草”的脸蛋进行美白处理,然后单击“加腮红”,从窗口右侧“粉嫩腮红”列表中选择腮红,调整好位置、大小和透明度,打造一张粉嫩的脸蛋(如图2)。

  

  图2 打造粉嫩脸蛋

  第三步:染发添加唇彩。单击可牛人像美容工具中的“染发美白唇彩”,打开“染发美白唇彩”工具,选择一种唇彩,用鼠标在人像嘴唇部位涂抺,选择一种头发颜色,用鼠标在人像头发上涂抺,为我们的帅哥“班草”涂上鲜艳的唇膏,染出亮丽的秀发(如图3)。

  

  图3 涂唇膏,染秀发

  第四步:秀出迷人双眸。先利用可牛人像美容工具中的“眼睛变大”、“去红眼”、“眼睛变色”等工具对“班草”的眼睛进行一番处理,然后分别打开“加眼影”、“加睫毛”、“加眉毛”工具,为“班草加上亮丽的眼影、长长的睫毛、弯弯的细眉,让双眸楚楚动人、闪闪电人(如图4)。

  

  图4 双眸楚楚动人、闪闪电人

  第五步:添加可爱饰品。单击“饰品”按钮,切换到“饰品”窗口,在窗口左侧选择一种分类,该分类下的所有饰品会在窗口右侧列出,单击选择一种饰品,调整好大小、位置和透明度,为照片加上可爱的饰品,原来普普通通的照片顿时显得活泼可爱(如图5)。

  

  图5 添加可爱饰品

  第六步:添加个性文字。单击“文字”按钮,打开“文字编辑”窗口,在文本框中输入文字,单击“应用文字”按钮,设置好字体、颜色、透明度、角度、大小和排列方式,调整好位置,给照片添加个性化的文字,让照片图文并茂(如图6)。

  

  图6 添加个性文字

  这样,超帅的“班草”就变成皮肤粉嫩、秀发前卫、双眸迷人的时尚MM了,把这幅可人的靓照贴到班级QQ群中,一定会让死党们乐翻天。愚人节马上就到了,大家不妨也用可牛影像恶搞一番,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快乐的愚人节。

  

  查看原图(大图)

  最终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