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009年Cisco免费重考推广计划

2009年Cisco免费重考推广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eBack2009推广计划适用于那些过去拥有Cisco认证,但因某种原因认证证书失效的考生。如果现在参加全价考试没有通过(要参加一次全价考试),可以免费进行第二次考试。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09年4月29日

关键字: 认证 CCIE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isco免费重考推广计划

  Cisco 为IT考生推出两项认证推广计划:“ComeBack2009” 和 “Specialize”。

  第一个推广计划是ComeBack2009,针对认证已过期、还未决定是否进行重新认证的考生。

  ComeBack2009推广计划适用于那些过去拥有Cisco认证,但因某种原因认证证书失效的考生。如果现在参加全价考试没有通过(要参加一次全价考试),可以免费进行第二次考试。这将是为认证已过期的考生获得重新认证的良机。考生必须完成认证要求的所有考试以重获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earsonVUE.com/Cisco/ComeBack2009.

  第二项推广计划Specialize,是为了推介Cisco在去年夏天公布的CCNA新方向的认证。

  该Specialize推广计划旨在鼓励那些已经拥有Cisco CCNA认证的人们“专攻”Cisco CCNA新方向。参加全价CCNA新方向认证考试的考生(也是第一次为全价考试),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考试。这只适用于640-460-IIUC CCNA Voice, 640-553 IINS CCNA Security 和640-721 IUWNE CCNA Wireless考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earsonVUE.com/Cisco/Specialize.

  在这两项推广计划中,第一次考试和第二次免费考试的注册都需要在2009年1月20日和7月20日期间进行。请注意:参加了这两项推广计划的考生会被邀请参加Cisco的直邮推广活动。并且在推广计划期间收到Cisco的提醒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