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光纤厂商看好中国FTTx市场

光纤厂商看好中国FTTx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帝斯曼迪索油墨生产工厂——帝斯曼迪索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DDSC)经扩建隆重开业。

作者:李新苗 来源:通信世界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FTTx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帝斯曼迪索油墨生产工厂——帝斯曼迪索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DDSC)经扩建隆重开业。新扩建的工厂已从上海龚路场地搬迁至上海星火开发区,占地面积扩大一倍,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立足增长、全速发展。

  中国明星全球受益

  “鉴于中国健康稳定的工业生产环境以及对未来扩产的预期,我们已将现有业务扩大”,帝斯曼迪索光纤材料部副总裁罗博(RobCrowell)说,“在日趋紧迫的超大数据带宽需求的推动下,FTTx项目的需求与日俱增。帝斯曼迪索的星火基地不仅仅是中国的‘明星’,同样也使我们全球的客户受益。”罗博表示,在FTTx领域对光纤材料本身以及光纤材料涂料都有高于以往的要求,“我们的光纤产品主要针对对产品质量要求最高、对信号衰减程度要求最严格的市场。”

  帝斯曼迪索拥有40年的光纤材料开发历史,具有非常高质量的技术支持水平,这点被视其为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这也是帝斯曼迪索能够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对记者的提问,帝斯曼迪索表示,之所以看好FTTx市场,是因为它不仅具有非常强的发展潜力,同时该市场对材料性能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这恰恰是DSMDesotech的独特优势所在,在过去三年当中,帝斯曼迪索在这一领域做了很大的投入,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也申请了很多技术方面专利保护。

  由于产品出色,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和AT&T都在使用帝斯曼迪索的产品。欧洲监管当局做出了一系列条例调整,逐步放开FTTx市场,这将会给帝斯曼迪索产品带来非常巨大的增长前景。在中国,这一市场还没有得到很大程度的发展,还具有相当可观的潜力,所以在中国,帝斯曼迪索同样看好光纤到户FTTx市场。

  先进技术长期服务

  除了紫外光固化油墨的生产,帝斯曼迪索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还设有质量控制实验室、仓库和先进的技术服务实验室。新工厂座落于帝斯曼星火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207,000平方米,是帝斯曼在中国的重要战略性综合生产基地。除了帝斯曼迪索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帝斯曼营养产品业务组、食品配料业务组、帝斯曼树脂业务组下属浸润剂业务单元的生产厂也座落于此。

  帝斯曼亚太区销售总监林为斌表示:“我们的客户非常满意他们所看到的一切,并期待着这次扩建能为他们的业务发展带来助益。”

  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先生表示:“帝斯曼迪索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工厂的进一步扩建,体现了帝斯曼对中国市场和光纤产业一贯的坚实信心与长期承诺,并符合公司‘愿景2010——扬长出击’战略目标。同时帝斯曼将确保新厂与公司其它工厂一样,严格遵守全球环境标准,为推动中国光纤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