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anbujia和Quiconnect在中国实现Wi-Fi漫游

Manbujia和Quiconnect在中国实现Wi-Fi漫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线宽带漫游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Manbujia为了亚洲的消费者和网络运营商宣布已经完成Wi-Fi漫游协议,使得Quiconnect的国际电信公司的客户有能力通过自己的终端用户访问到中国的Wi-Fi热点基础设施。

作者:onewires 来源:onewires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Wi-Fi Quiconnect Manbuj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4日,无线宽带漫游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Manbujia为了亚洲的消费者和网络运营商宣布已经完成Wi-Fi漫游协议,使得Quiconnect的国际电信公司的客户有能力通过自己的终端用户访问到中国的Wi-Fi热点基础设施。

通过与中国网通合作,Manbujia有了一些战略性的部署,在中国一些重要的区域可以享受Wi-Fi漫游,包括北京机场和中央商务区。并与中国的一些其他重要的网络运营商一起完成了最终的集成和测试,使得Manbujia可以提供更加全面的覆盖范围为北京无线城市做准备。

Manbujia是一个发展迅速的无线宽带(Wi-Fi and WiMAX)漫游提供者,主要针对亚洲的客户和网络运营商。公司的重点是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寻求更多的电信合作伙伴来提供进出境漫游服务。该公司具有独特的'一点击'软件可以为它的客户和其网络运营合作伙伴连接到公司经理。该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北京、上海都有办事处。

Manbuj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阿什利说:“这是令人兴奋的,它体现了所有合作企业的辛勤努力,我们会在中国为无线宽带漫游提供一条可靠、稳定的通道。作为一个国际互联专家与领先的电信和网络运营商,Quiconnect的声誉是能够迅速为我们扩大客户和网络运营商基础的关键。同样的,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的无线宽带网络也为这个在世界上发展最快和最活跃的市场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2008年8月8日到24日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期间是本项协议的关键,成千上万的游客都享受到了可靠的比赛信号和Wi-Fi连接。

Quiconnect的副总裁兼市场营销杰夫-马贝说:“我们很高兴能与Manbujia合作, 因为这是一个能够让他们的客户了解我们、加入我们的重要机会,换句话说,广大游客可以在中国享受无线上网漫游,特别是在这个历史时刻。”

Quiconnect是一个专门提供系统集成和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希望在全球范围通过不同的公共Wi-Fi和WiMax网络进行一些有效的无线服务,它的客户包括世界领先的电信公司,网络运营商,设备和应用服务提供商。

Quiconnect主要为客户解决一些复杂的集成挑战,使其能够连接到一些公共的无线宽带基础设施,无论无线装置、程序或者网络的使用。它提供了独特的工具、技术、简单和安全的自动化服务,来使用和连接一些公共网络,伴随着监测和支持工具、财务、会计结算服务。

Quiconnect总部设在伦敦的英国,Quiconnect成立于2001年,在法国、美国、香港都有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