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烽火通信室内光缆通过美国OFNP(UL)认证

烽火通信室内光缆通过美国OFNP(UL)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美国安全实验室(UL)的多方评定和严格考核后,烽火通信室内光缆于近日成功获得UL颁发的OFNP认证授权证书。

作者:光纤在线 来源:光纤在线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美国安全实验室(UL)的多方评定和严格考核后,烽火通信室内光缆于近日成功获得UL颁发的OFNP认证授权证书。这不仅意味着烽火通信可以生产具有UL认证标识的、各种规格的OFNP级光缆,而且还可以向美国、北美等发达国家销售,对于我国民族光缆产业进军国际市场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OFNP级是根据NEC(美国国家电气协会)强制规定,应用于高层建筑光缆水平布线的等级最高的阻燃光缆,被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标准组织认可。由于ONFP对室内光缆的原材料、制造工艺等方面的认证非常严格,因此在国内只有少数几家通过认证。烽火通信此次所研制出的OFNP级光缆具备高阻燃性及冒烟少的特点,在燃烧或极度高温时,不会放出毒烟或蒸汽,可有效防止通过高层建筑内通风烟道的火势蔓延,大大提高了室内布线系统的安全性。

  随着FTTH在北美、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广泛普及,OFNP级光缆的应用不再局限于综合布线领域,在高层建筑FTTH项目中也有很好的适应性。作为民族光通信的发源地,烽火通信凭借三十多年的深厚技术积累,在室内光缆的研究中取得大量领先的技术成果,所开发的无卤阻燃光缆、多芯数室内光缆、悬吊式室内布线光缆、紧套光纤单元层绞式光缆等产品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并且公司还可提供阻燃和高阻燃、无卤阻燃三个系列的多芯光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