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烽火通信FTTX出货量超百万线

烽火通信FTTX出货量超百万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烽火通信近日宣布,截止6月底,其FTTX光接入产品出货量已突破百万线,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数倍增长,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稳居行业首位。

作者:C114 来源:C114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烽火通信近日宣布,截止6月底,其FTTX光接入产品出货量已突破百万线,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数倍增长,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稳居行业首位。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投入,烽火通信FTTX竞争力持续增强,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在国内30多个省市得到规模商用,还先后挺进泰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以及南美、北欧等国家,为“光纤到户”时代的到来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光纤接入领域的领跑者,烽火通信早在1995年便对FTTH这一热点技术进行了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产业布局,曾先后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通过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北京通信以及广电总局的选型测试,展现出强大的技术优势。在实用化的道路中,烽火通信更是硕果累累。2005年4月,曾成功开通国内首个由运营商主导的紫菘花园FTTH商用工程,由此揭开了我国FTTH的商用序幕。此后,烽火通信FTTX便如同雨后春笋,在我国各地广泛部署,尤其是今年以来,又先后中标一系列FTTX商用大单,进一步巩固了在光纤接入领域的主导地位。

  在积极协助运营商部署光纤接入网时,烽火通信还从产业链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注重光纤到户与市场需求、经济效益、业务发展的综合化研究,积极倡导理性务实地推进“光进铜退”进程。目前,烽火通信已率先推出适应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客户需求的FTTX建设模式,即FTTB+LAN、FTTB+DSL、FTTN+DSL等,并且还协助运营商解决了高档住宅区、新建楼宇、老城区改选和农村等光纤到户应用发展问题,为其规模部署创造了有利条件。

  当前,FTTX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烽火通信通过十年磨一剑地专注与投入,在FTTX市场上获得了持续稳定的进步,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商用经验,已成为光纤接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面对未来FTTH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和应用优势,与各大运营商密切合作,为FTTX在我国的全面铺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