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悉尼苹果零售店(Apple Retail Store)开业!

悉尼苹果零售店(Apple Retail Store)开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9日下午5点,澳大利亚第一家苹果零售店在位于悉尼的购物区中心的乔治大街开业。这家直营店分设为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分别为 Mac 体验区和 iPod 体验区,而第三层则为深受大家喜爱的顾客服务区,这其中包括全世界最大的 “Genius Bar“ 和深受欢迎的 ”One To One” 培训计划服务等。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2008年6月24日

关键字: 互联网 播客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 月 19 日下午 5 点,澳大利亚第一家苹果零售店(Apple Retail Store) 在位于悉尼的购物区中心的乔治大街开业。这家直营店分设为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分别为 Mac 体验区和 iPod 体验区,而第三层则为深受大家喜爱的顾客服务区,这其中包括全世界最大的 “Genius Bar“ 和深受欢迎的 ”One To One” 培训计划服务等。

该店的本地员工具备很高的素质,其中包括Specialist、Creatives 和 Geniuses ,时刻准备着为顾客分享其专业技能,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指导,甚至能手把手的把你从 Mac? 入门阶段,培训到会建立自己的网页、制作播客或数字电影。

悉尼苹果零售店还将 Pro Labs 带到了澳大利亚,它专门为苹果公司的专业数字摄影、音乐制作和视频剪辑创意软件(包括 Final Cut Pro?)提供免费、深入地培训。

每家苹果零售店均提供着各种特色服务,为光临的顾客打造无穷乐趣,包括: “Genius Bar” 的面对面免费技术支持和建议服务、深受欢迎的 ”One To One” 培训计划服务和免费店内 “Workshop” 服务、及其特别针对孩子的免费 ”Youth Program“。顾客还享有免费预约的 “Personal Shopping” 服务,可以从专家那里分享购买建议或选购礼品建议。顾客通过在店内的体验实践能享受到试用苹果全系列产品的难得机会:包括全新的、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 以及宽屏 iPod touch。

今年夏天,苹果零售店即将来到中国。在北京开幕的首家中国苹果店中, 顾客同样能够享受到这些独特而充满乐趣的服务。

更多澳大利亚悉尼 苹果零售店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apple.com/pr/library/2008/06/18retail.html

更多苹果零售店信息请登录中国网站:http://www.apple.com.cn/ret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