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TT AT&T加入新太平洋海缆网络

NTT AT&T加入新太平洋海缆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NTT通信和美国AT&T今天宣布参加新的跨太平洋快速海缆网络TPE的建设和维护工作。TPE将连接日本,中国大陆,韩国,中国台湾和美国。

作者:光纤在线 来源:光纤在线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NTT AT&T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NTT通信和美国AT&T今天宣布参加新的跨太平洋快速海缆网络TPE的建设和维护工作。TPE将连接日本,中国大陆,韩国,中国台湾和美国。包括NTT, AT&T, 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台湾中华电信,韩国电信和Verizon在内的几大运营商共同组建了财团承建这一海缆系统。NTT和AT&T此次是新加入的运营商,原来的六家运营商已经在2006年四季度开始了网络建设。原定2008年8月份投入使用。而NTT加入后新的连接日本的线路与机载2009年一季度投入使用。该海缆系统预计总长18000公里,最大传输容量5.12T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