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4月谷歌首超雅虎成美国第一大网站

4月谷歌首超雅虎成美国第一大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厂商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按每月独立访问用户计算,Google已经超过雅虎而成为美国用户最多的网站。

作者:网易科技报道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8年5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雅虎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厂商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按每月独立访问用户计算,Google已经超过雅虎而成为美国用户最多的网站。

长期以来,Google一直是搜索领域的领头羊,但其用户数量低于雅虎。4月份的数据显示,Google在用户数量上首次超过了雅虎。不过Google的领先优势很小,只比雅虎用户数量多出了466000。它们的用户数量都约为1.41亿。尽管如此,comScore的数据也是Google超过雅虎的一个迹象。事实上,Nielsen Online已经将Google列为第一大Web品牌。

comScore的执行副总裁杰克·弗拉纳根(JackFlanagan)表示,Google在搜索领域的优势制造了“光晕效应”,促进了其它服务的增长。Google的Picasa网络照片共享服务与雅虎的Flickr是竞争对手。Google还推出了金融频道,其Gmail电子邮件服务一直在快速增长。2006年11月份以17.6亿美元收购YouTube,使Google拥有了第一大网络视频共享站点。

据comScore称,4月份Google的美国独立访问用户为1.411亿,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8%;雅虎的美国独立访问用户为1.406亿,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微软以约1.21亿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排在第三位。

但是,雅虎在页面浏览量方面仍然领先,这意味着用户在雅虎网站上“逗留”时间更长,或更经常地访问雅虎网站。许多Google用户只是进行一次搜索,就会访问搜索结果中的其它网站。雅虎和Google的页面浏览量分别为336亿和287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