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鲍尔默称微软没有放弃收购雅虎计划 坚信价格合理

鲍尔默称微软没有放弃收购雅虎计划 坚信价格合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鲍尔默表示,尽管遭到了拒绝,微软仍然收购雅虎的出价是合理的。目前,微软收购雅虎出价的价值约为420亿美元。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微软 雅虎 鲍尔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3月4日国际报道 微软CEO鲍尔默表示,尽管遭到了拒绝,微软仍然收购雅虎的出价是合理的。目前,微软收购雅虎出价的价值约为420亿美元。

本周一,鲍尔默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仍然认为我们公布的价格和结构是“言之有理”的,我们希望这一交易最终能够完成,并正在为此进行努力。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对话,也在考虑多种其它选择。

鲍尔默没有就是否已经授权或将授权通过投票权代理争夺战说服雅虎股东达成交易发表评论。他说,我们坚信,这一交易将使微软、雅虎、双方的股东、消费者、广告客户受益。

微软在上个月公布了将以每股31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计划,但雅虎的董事会拒绝了微软,称这一价格低估了其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