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雅虎是否在就收购进行接触 媒体报道各执一词

微软雅虎是否在就收购进行接触 媒体报道各执一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一,微软财务总监里德尔在摩根史坦利科技会议上发言时表示,雅虎还没有就微软的收购计划做出正式回应。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3月4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微软财务总监里德尔在摩根史坦利科技会议上发言时表示,雅虎还没有就微软的收购计划做出正式回应。

很显然,自我们报道雅虎没有正式回应微软的收购计划,并保持“无线电静默”以来,在过去的二周中,微软-雅虎收购案没有任何进展。

但是,微软CEO鲍尔默在CeBit上却发表了不同的言论。据美联社的报道称,二家公司就这一收购计划举行了一系列的对话。

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的一篇博客报道称,消息人士称这一系列对话发生在微软内部,而不是微软-雅虎之间。但是,认为两家公司的代表进行了非正式会谈“并不牵强”,因为两家公司的官员经常出现在同一个场合。

要推动这一交易,雅虎必须有令人信服的证据。如果微软的出价低估了雅虎的价值,雅虎就必须向微软开放内部资料,使微软信服它的说法,并提高出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