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推出电邮安全新产品 与微软展开竞争

Google推出电邮安全新产品 与微软展开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将推出增强电子邮件安全和扩大邮件存储量的新产品,并在这一领域与微软展开竞争。为了解决企业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担心,Google于去年花费6.25亿美元收购了电子邮件安全公司Postini。Google于2006年进军商用软件市场,对微软的摇钱树Office软件套装构成了威胁。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安全 电邮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将推出增强电子邮件安全和扩大邮件存储量的新产品,并在这一领域与微软展开竞争。

这些工具以Google从Postini公司购得的技术为基础。为了解决企业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担心,Google于去年花费6.25亿美元收购了电子邮件安全公司Postini。这个产品套装旨在过滤垃圾邮件和防止病毒入侵,并能防止机密信息在电子邮件传送过程中泄露。Google还通过此产品延长了电子邮件信息的保存时间。

所有这些新特点都可以与微软Outlook、IBM的Lotus Notes或Novell的Groupwise邮件服务相兼容。产品售价从3美元到25美元不等,依据用户所选保护强度和数据保存时间的不同而变化。

Google于2006年进军商用软件市场,对微软的摇钱树Office软件套装构成了威胁。Google表示,目前Google的商用软件有数十万用户,其中包括企业、政府机构和学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