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收购3D软件开发商Caligari增兵虚拟地图

微软收购3D软件开发商Caligari增兵虚拟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收购了Caligari软件公司,但没有透露交易的金融细节。收购后Caligari公司的技术在微软虚拟地球地图系统中能够帮助获得丰富的图像体验。去年12月份,微软收购了Multimap公司,它同时也成为微软的全资子公司,与微软的虚拟地球和搜索团队进行合作。

作者: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Caligari 5 收购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收购了Caligari软件公司,但没有透露交易的金融细节。它是一家3D模拟软件开发商。收购后Caligari公司的技术在微软虚拟地球地图系统中能够帮助获得丰富的图像体验。

在虚拟地球博客中微软宣布收购消息称,早在20世纪80年代,Caligari公司就开始制造Amiga计算机的3D模拟和动画软件。它的名为trueSpace的信号工具是一款用户界面,能够轻松的构建复杂的3D动画。

Caligari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镇,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man Ormandy表示,公司的开发团队将和微软的虚拟地球部门进行合作,并同时与测试社区紧密结合。公司将成为微软的全资子公司。

去年12月份,微软收购了Multimap公司,它同时也成为微软的全资子公司,与微软的虚拟地球和搜索团队进行合作。

微软的虚拟地球3D版本目前正在测试中,它能够使用户放大和制作城市和自然界的3D地图,类似于谷歌的地球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