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3)

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设法在运行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的机器上不安装 PFM。它将工作,但您必须验证PFM不占用IIS使用的任何服务器端口。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PIX 防火墙 管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 横幅页面出现然后请求用户名和口令。 这是什么?他们能从默认值更改?

  默认管理员用户名是 pixadmin 并且默认密码是 cisco。管理员有读/写配置能力。

  默认用户(只读) 用户名/密码是 pixuser/cisco。用户管理器在服务器将允许您补充说,更改,或者删除用户对 pixadmins 或 pixusers 在安装组队我们设置 。

  Q. 有没有我能查看为故障排除PFM 问题的日志文件?

  是,它称为pfm.log 。如果通过此FAQ 并且仍然有问题,TAC可能将自讨苦吃您。

  Q. 在安装它以后,PFM为什么有无数错误信息或不装载配置?

  这是一些可能的来源。

  您必须运行在横幅页面显 示的浏览器。不支持其他浏览器版本。PFM为Netscape 浏览器的特定版本优化。您能从Netscape文件传送规约地点下载这些版本在: ftp://archive:oldies@archive.netscape.com/archive/index.html.

  保证您设置您的PIX允许Telnet从PFM。 验证 ,去命令行,Telnet PIX接口和登录激活模式。

  您的PIX有一个不支持的接口在它。 我们只支持单端口 10/100 Ethernet/Fast以太网和令牌环接口与此产品 。

  您的PIX版本和PFM版本也许不兼容。 当前支持的平台跟随:

  PIX主要版本 PFM版本

  4.1.x (没有临时版本 (4.1.x.yyy) 必须确切地匹配 4.1.x

  4.2.x (没有临时版本 (4.2.x.yyy) 必须确切地匹配 4.2.x

  4.3.2 (没有临时版本 (4.3.2.yyy) 4.3(2)

  4.4.x (没有 临时版本(4.4.x.yyy) 4.3(2)b或者 更可取4.3(2)c *

  5.0(x) (可以与临 时版本5.0.x.yyy一起使用,但没测试或支持) 4.3(2)c *只

  这里没 列出的版本 检查PFM版本说明特定到 您的PIX版本。

  4.3.2c在PIX版本 最近比4.3(2)不支持任何新功能或命令并且可能断断续续生成错误 信息由于这些新功能。这不应该影响您的能力配置更旧,支持的功能。

  您能从PIX软件 下载(注册的用户 ) 下载正确代码版本。

  注意: 在执行平台升级之前避免较长的网络中断,总复核硬件需求和版本注释。

  Q. PFM是否将运行在Windows 2000?

  不,它在在说明文件列出的平台仅运行,即,Windows NT。后继对PFM是PIX设备管理器(PDM),在Windows 95与浏览器一起使用,98 ,NT 和2000年。PDM是可用的带有PIX 6.0代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