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NetEye持续领跑网络安全市场

ZDNET网络频道时间0000-00-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本文关键词: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4日报道 近日,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2007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东软NetEye再度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及防火墙市场品牌双获第一。自2001年以来,东软NetEye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保持第一。东软网络安全品牌及防火墙产品以其稳定的性能配置和卓越的安全解决方案,技压群雄,继续领跑中国网络安全市场。

据了解,东软连续六年领军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不仅是在安全领域十年技术积累的结果,更是多年来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不断完善专业化信息安全服务的结果。除了在传统防火墙、入侵检测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外,东软NetEye系列高端管理类产品,异常流量分析与响应系统(Ntars)、入侵防御系统(IPS)、安全运维平台(SOC)也分别在金融、电信、教育等行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今年5月,在第五届中国CSO俱乐部大会暨2007年中国信息安全年会上,东软面向高端用户的NetEye Ntars荣获了年度“值得信赖产品”奖项。今年第二季度,东软创新产品之一的IPS产品在第八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捧得“2007中国信息安全优秀奖”,同时,东软NetEye也荣获“中国信息安全行业值得信赖品牌”。这些奖项不仅是用户对东软安全技术、产品、服务等综合方面优势的肯定与赞誉,同时也是东软在安全信息领域持续领跑的又一佐证。

东软网络安全营销中心总经理贾彦生在总结经验时认为,要坚持走成熟可靠的产品技术路线,同时注重研发投入与市场经营思路紧密结合,并不断深化与国际安全厂商间的销售战略合作。据介绍,今年5月,东软和诺基亚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商业机会。

东软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运营总监卢朝霞说,“为了进一步提升东软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系列NetEye网络安全产品的水平,东软网络安全2007年第二季度‘融合之旅’计划全面启程。” 据了解,“融合之旅”是一个动态的、长期的、持续的客户服务与关怀行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第一,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优化、服务行为流程化;第二,提高咨询顾问和销售服务能力计划;第三,客户满意度测量和监控;第四,客户个性化的服务,包括配备专职的顾问、销售和IT服务团队,建立面向关键客户的绿色通道。

赛迪顾问《2007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指出,2007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比较同期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8.1%,达到了14.57亿,仍旧保持高速增长。随着中国现有网络安全产品进入成熟期,网络安全市场将保持平稳、快速的发展,其中,不断涌现出来的新技术和新的创新成果则为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带来更多的增长点。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