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09大回顾——ZDNet2009回顾&2010展望

2009大回顾——ZDNet2009回顾&2010展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即将迎来新世纪第一个年代的尾声。回想十年,IT技术的进步让个人生活更加便利,让企业运营更加敏捷。站在2010年的起点,回顾去年,哪些事件值得铭记?展望新年,哪些技术值得关注?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网络新视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即将迎来新世纪第一个年代的尾声。回想十年,IT技术的进步让个人生活更加便利,让企业运营更加敏捷。站在2010年的起点,回顾去年,哪些事件值得铭记?展望新年,哪些技术值得关注?ZDNet China 编辑部与您重温2009,展望2010。新的一年,新的技术,祝各位网友有新的进步!—ZDNet China 总编辑 高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