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至顶网HOW TO之:Juniper EX系列视频配置教程

至顶网HOW TO之:Juniper EX系列视频配置教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是来自Juniper EX的技术工程师程飞鹏。本次我给大家带来了EX系列交换机的产品介绍和他的基本配置。本次我们的课程主要内容会给大家提到关于交换机的初始配置和JUNOS在交换机中的应用过程。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7月23日

关键字: 交换机 JUNOS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OW TO:Juniper EX系列视频配置教程 - ZDNet Security
安全视界

内容摘要:大家好,我是来自Juniper EX的技术工程师程飞鹏。本次我给大家带来了EX系列交换机的产品介绍和他的基本配置。本次我们的课程主要内容会给大家提到关于交换机的初始配置和JUNOS在交换机中的应用过程。

安全视界

内容摘要:下面我们开始第二章的内容。在这章,我会给大家介绍三个部分,一个是恢复方式,一个是文件管理和软件管理,第三部分是JUNOS的介绍。首先我们来看看EX 4200交换机。这是前面板与后面板。

安全视界

内容摘要:大家好,现在我们继续讲述第三章,关于接口配置的交换机。在这一章中,我们首先要谈到接口这一话题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物理接口和逻辑接口这两个的概念。我们在物理接口下面可以配置的一些参数。

安全视界

内容摘要:现在我们介绍第四部分,关于静态路由和OSPF协议在Juniper交换机上的应用。首先说道静态路由,我们可以介绍几个类型的路由,一个是静态,一个是聚合,还有一个是产生的路由,我们可以看到每条路由在Juniper交换机上。

安全视界

内容摘要:下面我给大家介绍Juniper EX 4200系列的一个特点功能,虚拟组技术,在虚拟组技术里面,首先我们要了解虚拟组的概念。下面一个图标大家可以很容易看到,在几台交换机之间,通过背板线。

安全视界

Juniper网络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联网和安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网络商务模式的转型。Juniper网络公司的一系列联网解决方案为其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20000多个客户。

JUNOS相关文章

JUNOS版本9.4在路由、交换、安全的新特性
增强的集成转发引擎板卡(CFEB-E),一个采用I芯片的转发引擎,它对M7i和M10i多业务边缘路由器服务质量(QoS) 进行了加强,并提高了系统的容量,路由的规模和处理服务的性能。【详细

JUNOS软成本硬实力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ZDNET网络频道的视频节目。这次节目我们特别邀请到瞻博网络公司业务及金融分析集团总监Keith先生与我们畅谈JUNOS在功能以及技术上的诸多优势.
详细

调查报告:JUNOS的“总体经济影响”
2009 年 2 月,Juniper Networks 委托 Forrester Consulting 公司评估企业通过在企业网络环境中部署 JUNOS,能够实现的总体经济影响和可能的投资回报 (ROI) 情况如何。【详细

瞻博网络:JUNOS为何与众不同
JUNOS从根本上有别于其他的网络操作系统,JUNOS是单一操作系统,在严格的统一开发流程下构建而成,并且基于JUNOS的所有平台都共享一个通用的。【详细

JUCIE相关文章

我为JNCIE狂——Juniper认证成长之路(1)
与电影《我为玛丽狂》中主人公特德与赫利为玛丽疯狂相比,我敢自豪的说,那段对JNCIE执着追求,不断努力,时忧时喜的疯狂过程,是我今生永远值得回味的体验。详细

我为JNCIE狂——Juniper认证成长之路(2)
其实更准确的应该是认识Juniper认证,其他认证虽然都有单独颁发的证书,但就个人而言感觉都是过程。与思科认证流程相似,通向JNCIE的过程中。详细

我为JNCIE狂——Juniper认证成长之路(3)
再进一步JNCIP,从Juniper的整体认证来看,通过JNCIP也仅仅是走完JNCIE之路的一半,不知道通过JNCIE考试的朋友们也有同感。当然通过JNCIS考试的朋友都自然的会想到考JNCIP详细

我为JNCIE狂——Juniper认证成长之路(4)
从听说JNCIE,走到现在,已经过了4年。其中的艰辛与欢喜,已经经历了许多,就像我在开始写《我为JNCIE狂》的时候,不断努力,执着追求。我坚持到了这里!但JNCIE考试的第一次fail,却为我的JNCIE认证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其实我更喜欢把它比作一抹别样的色彩)。详细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