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技术在线“无线”专区

H3C技术在线“无线”专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问我答,聚焦无线热点。H3C技术专家在线答疑,精彩内容邀您分享,专家在线等你参与。

作者: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7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3C技术在线--无线专题--精彩内容邀您分享,专家在线等你参与--ZDNet 至顶网
  • 1
  • 2
  • 3
更多无线技术前沿

[2009-07-02]一体化为无线校园网发展插上隐形的翅膀

从2002年校园网系统集成建设,到2006年校园网初级的应用集成,再到2008年高校应用集成的优化,信息化建设始终是高校现代化进程……

[2009-07-01]H3C WLAN产品率先通过CCCi安全认证

日前,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的多款WLAN主力产品率先获得CCCi认证(符合WAPI标准的无线局域网产品强制性认证证书)……

[2008-11-11]H3C WX3024评测 “风、林、火、山”集一身

企业需要怎样的无线交换机?近日业界知名媒体《网络世界》发布的评测报告中,H3C有线无线一体化无线交换机WX3024凭借像风一样自由连接……

无线专家在线
点击提问802.11[7月14号]

史扬

主要交流802.11n标准进展,11n所涉及的关键物理和MAC层技术,包括MIMO、SDM、40MHz等。多空间流和分集技术的区别。此外,探讨802.11n在实际部署应用时应该重点考虑的因素。

点击提问无线校园网[7月16号]

胡志刚

无线校园网的规划方案、覆盖范围及覆盖方案;无线校园网的认证及管理。无线校园网的建设模式(运营商建设、学校自建)

点击提问无线工程部署与优化[7月21号]

刘晓勇 宋斌

无线工程部署及优化的步骤、方法、常用工具、部署建议及经验。

点击提问无线安全[7月23号]

史扬

从认证、加密、完整性和密钥管理等方面,探讨IEEE802.11i、WAPI等安全标准;并从用户业务需求和网络发展趋势角度,交流有线无线安全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及方案。

点无线工程部署与优化[7月28号]

郑涛

WLAN设备绿色环保节能设计,对于运营商价值。用户对WLAN信号辐射的误解在哪里;802.11新协议802.11v中对绿色环保进行了哪些考虑?

点击提问无线城市[7月30号]

谭德强今日在线专家

当前,无线城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然而,巨额的资金投入和微薄的收入回报之间无法达成平衡,正成为“无线城市”发展的拦路虎。希望从方案选择、技术分析、业务探讨、赢利模式和实 际应用案例等方面交流无线城市的建设。

用户评论
(07-15 11:19:38)ZDNet网友:
(07-15 11:22:36)ZDNet网友:先学习学习
(07-15 11:22:36)ZDNet网友:先学习学习
(07-15 11:22:36)ZDNet网友 :学习学习
(07-15 11:22:55)ZDNet网友::
(07-15 11:23:02)ZDNet网友:
(07-15 11:23:46)ZDNet网友:比较关注无线安全,请问专家有什么号 建议!
(07-15 16:11:28)ZDNet网友:dfadafa
(07-15 16:41:51)ZDNet网友:fasdfa
:) :lol :hug: :victory: :time: :kiss: :handshake :call: :loveliness: :Q :L :( :D :'( :@ :o :P :$ ;P :funk:
关于H3C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 致力于IP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2007年,H3C销售收入为7.57亿美元,缴纳各项税费近8亿人民币。在国内34省市和海外多个国家或 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有员工48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55%。

H3C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在中国的北京、杭州、深圳以及印度的班加罗尔设有研发机构,在北京和杭州设有产品鉴定测试中心。目前,H3C已申请专利超过1200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