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亚太2号海底光缆带宽将升级至40Gbps

亚太2号海底光缆带宽将升级至40Gb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亚太2号海底光缆(APCN2)的组成成员之一,AT&T近日宣布将随着APCN2的升级,扩展其在亚太地区的网络容量。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光缆 光纤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亚太2号海底光缆(APCN2)的组成成员之一,AT&T近日宣布将随着APCN2的升级,扩展其在亚太地区的网络容量。 AT&T计划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密集波分复用(DWDM)将光缆容量提高4倍,从现有的10Gb/s提高至40Gb/s。这也全球对主要海底光缆网络进行的一次大规模升级。

现有的APCN2海底光缆通信网络长达19,000公里,在亚太地区拥有10个登陆点,包括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升级计划于2011年第二季度完成。

APCN2与亚太地区其它几条海底光缆共同构成了AT&T全球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提供高速带宽,使AT&T全 球网络的网格功能实现多样化。APCN2旨在与其它主要跨洋海底光缆网络之间实现互联。这些跨洋海底光缆网络连接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其它地区。

AT&T 拥有或租赁超过85套海底光缆系统,光纤线路长达433,904 英里,覆盖全球,其中几条海底光缆线路用于在亚太和北美地区之间传输信息。2010年,AT&T计划斥资10亿美元,用于为跨国公司拓展各种应 用、移动和云服务,同时拓展针对美国小型企业的服务,并继续扩充其全球网络。

AAT&T表示,这次投资是AT&T 2010全球网络整体投资的组成部分,而2010商业投资项目则为AT&T现有整体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