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海缆系统故障现象及原因

海缆系统故障现象及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缆容易的出现的故障有四种:短路故障,漏电故障,开路故障和光纤故障。海缆容易的出现的故障有四种:短路故障,漏电故障,开路故障和光纤故障。造成这些故障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外力影响,比如地震,台风,渔船作业,另外一种是海中设备的故障,主要有分岔器和中继器等故障。

来源:IT专家网论坛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宽带 光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摘要:海缆容易出哪些故障?造成这些故障的原因是什么?海缆容易的出现的故障有四种:短路故障,漏电故障,开路故障和光纤故障。

  标签:海缆系统故障 光缆修复

  8月份的这次大范围网络故障,不仅让大家认识了莫拉克,也了解到海缆,这个有点陌生的传输设备和我们息息相关。海缆容易出哪些故障?造成这些故障的原因是什么?

  编辑集合多份资料,一一为您解答。

  首先,海缆容易的出现的故障有四种:短路故障,漏电故障,开路故障和光纤故障。

  其次,造成这些故障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外力影响,比如地震,台风,渔船作业,另外一种是海中设备的故障,主要有分岔器和中继器等故障。历史上比较有名的故障都源于外力影响,因为这种影响范围大,不可避免,修复工作受制于之后的环境状况,恢复速度也比较慢,06年底的地震导致海缆断裂的修复工作就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