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802.11n规范9月正式发布

802.11n规范9月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4年1月,IEEE宣布组成一个新的单位来发展新的802.11标准。2006年3月,IEEE802.11n标准1.0版草案推出。2009年9月11日,这可能是802.11n标准最终被批准的日子。经过了这么久的漫长等待,802.11n终于看到了曙光。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802.11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02.11n规范9月正式发布 七年论证终成正果 - ZDNet China - Where Technology Means Business
802.11n规范9月正式发布 七年论证终成正果
热点报道
IEEE802.11n规范九月正式发布
据IDG最新消息,IEEE802.11n规范很可能在九月得到批准,使得高速无线局域网技术经过7年的争论和改进终于可以正式发布了。最后将由IEEE标准委员会和审查委员会批准,其下次审查会议将与2009年9月11日召开,IEEE规范在最后批准阶段通常不会发生重要变化和争论。...[详细]
编者按

2004年1月,IEEE宣布组成一个新的单位来发展新的802.11标准。 2006年3月,IEEE802.11n标准1.0版草案推出。2009年9月11日,这可能是802.11n标准最终被批准的日子。经过了这么久的漫长等待,802.11n终于看到了曙光。

新无线标准802.11n

在当今各种无线局域网技术交织的战国时代,WLAN、蓝牙、HomeRF、UWB等竞相绽放,但IEEE802.11系列的WLAN是应用最广泛的。自从1997年IEEE802.11标准实施以来...

wifi无线网络

简而言之:wifi 就是无线网络。wifi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了笔记本电脑手机掌上电脑数码相机等移动终端上。 有了wifi之后,不需要网线即可联入网络。

争论 :802.11n带来了新的安全威胁

商业的发展远远高于WLAN的发展速度,许多事情必须开始关注,包括安全问题。802.11n可以拓展网络的覆盖范围和性能,但仍然需要考虑更好的安全性问题。

802.11n推动无线局域网在企业中应用

IDC的研究机构欧洲企业通信分析师Evelien Wiggers表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第三季度企业无线局域网设备的需求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增长了8%。

争论:用户为何不选802.11n?

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称,企业无线局域网市场之所以在2008年第三季度比去年同期增长15%以上,主要是基于市场对802.11n接入点的强劲需求,并且这种需求还将刺激市场在2009年宏观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R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