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腾讯微博《星你》大结局预测 图片投票成平台最热话题

腾讯微博《星你》大结局预测 图片投票成平台最热话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国SBS“现象级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席卷和聚焦着众多观众的眼球,本周这部韩剧迎来大结局也让粉丝们翘首以待。现今在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各种网络媒介上铺天盖地都是围绕《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的各种猜测与预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腾讯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国SBS“现象级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席卷和聚焦着众多观众的眼球,本周这部韩剧迎来大结局也让粉丝们翘首以待。

现今在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各种网络媒介上铺天盖地都是围绕《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的各种猜测与预测,在微博上更是冲到话题榜前列。目前,在腾讯微博平台上“星你大结局预测”名列热门话题榜单第一(地址:http://k.t.qq.com/k/%E6%98%9F%E6%98%9F%E7%BB%93%E5%B1%80%E5%A4%A7%E9%A2%84%E6%B5%8B)。

腾讯微博《星你》大结局预测  图片投票成平台最热话题

在这些预测中,不少爆笑的结局段子迅速走红。“叫兽二千结婚。本计划生7个女娃,却事与愿违生了7个天赋异禀的男娃。因韩国ZF关注度太高,二千叫兽携7个娃隐居中国深山老林。后结识一位胡子花白但十分硬朗的爷爷,在爷爷的培养下,十几年后,中国出现了降妖除魔的七兄弟,人称‘金刚葫芦娃’!”让人忍俊不禁。

此次预测中,腾讯微博最新独创的图片投票功能更是让网民有更大的投票冲动。不少网友通过图片投票功能对结局进行各种无厘头式的预测。

在这次“星你大结局”图片投票中,包括“都教授死了、私奔去外星、二千失忆了、小星星出世”四种大结局。其中“私奔去外星”占比40%,位居第一,而“小星星出世”也以30%的用户投票人气紧跟其后,截止发稿前已获得近8万用户的参与互动投票,而该热门话题下的广播数也已经超过35万条。

据悉,图片投票功能是腾讯微博新推出的微博广播方式,集趣味性和用户互动参与性于一体,用户只需直接点图片即可为其投票,便可即时算出该图片支持率。

这是继腾讯微博三周年时的大改版,推出微圈、微博管家等以数据分析和技术为基础的新功能,旨在屏蔽垃圾信息、降低信息噪音、实现碎片化信息重新聚合后的又一次围绕用户体验所做的微创新。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2013年开始,微博行业的风头无疑被微信盖过,有数据表明,微博用户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的活跃度和参与度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新浪和腾讯两大主流微博目前所走的路径却也十分明显:新浪微博正在商业化和上市的路上狂奔,和用户体验衡平之间的矛盾也日益突出。

腾讯微博则在不断通过大数据挖掘、关系链人工智能分组、热点内容标签化聚合卡片式呈现、低质量微博自动过滤、趣味图片投票等方式,将微博平台中最具价值的资讯信息流以轻质简化的模式提供给微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