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终于等来了一款拥有可靠操作系统的开放交换机

终于等来了一款拥有可靠操作系统的开放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瞻博网络宣布了网络行业的一项革命性转变。在此之前,分离网络软硬件仅属于那些拥有大量资源的客户,这些客户能够凭借这些资源将“未经验证的软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DM)硬件融合在一起,然后进行自我集成和部署。

作者:瞻博网络高级副总裁兼安全、交换和解决方案业务单元总经理Jonathan Davidson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开放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瞻博网络宣布了网络行业的一项革命性转变。在此之前,分离网络软硬件仅属于那些拥有大量资源的客户,这些客户能够凭借这些资源将“未经验证的软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DM)硬件融合在一起,然后进行自我集成和部署。

在未来,其他客户将可以考虑一个全新的选项。瞻博网络宣布推出的OCX1100将Junos®操作系统的运营商级能力与由瞻博网络屡获殊荣的24x7支持服务进行维护的开放计算项目(OCP)硬件融合在了一起。Alpha Networks将成为瞻博网络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硬件已提交给开放计算项目(OCP)进行审核。

对于不太了解瞻博网络的人们来说,我们宣布采纳一个开放硬件设计的消息可能听起来有些违反直觉,因为任何“开放”的事物都不符合我们的战略。正相反,瞻博网络一直以来都在采纳开放架构和开放协议。

对于瞻博网络来说,满足我们客户的最佳需要并通过与他们协作来找到他们可以用来满足业务优先事项、需求、以及挑战的解决方案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原则。这一原则一直延续至今。

为此,我们专门针对那些构建大型IP结构架构的客户打造了一个Junos的优化版本。我们对Junos的功能进行了修改,从而让这些客户仅使用在这一特定商业案例情况下需要使用的功能。这将能够让最大规模的云构建者高效地构建大规模的数据中心网络,从而为数以万计的服务器提供支持。

这个Junos的优化版本也是基于开放网络安装环境(ONIE)Linux的一个基础之上的,让大型云提供商客户能够在平台上直接运行他们自己的脚本和应用。

在与我们的客户进行交谈时,我发现,他们希望获得选择的自由,不过他们也希望确保能够获得业务所需的24x7支持以及他们运行网络所需的功能。凭借OCX平台,客户能够将Junos从硬件中移除并部署另外一个供应商的操作系统。真的,客户将能够移除Junos并部署另外一个供应商的操作系统。这是一家领先网络供应商在业界的首创。

这可以说是“说到做到”、“言行一致”,彰显了我们致力于使客户通过自由选择来实现业务增长的承诺。OCX无疑就体现了我们的这一承诺。

对于瞻博网络来说,这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一次飞跃。毕竟,瞻博网络一直以来都是一家软件公司。是的,我们要生产市场领先的硬件,不过如果没有软件的“大脑指挥”,硬件就什么也不是。

开放交换机只不过是我们提供Junos这个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的又一个方式。

通过提供配备有Junos操作系统且基于开放计算项目(OCP)的交换机,瞻博网络正在继续执行作为公司发展基石的原则:创新,拥抱未来,通过与客户协作来帮助他们的业务获得更大的成功,并且成为“下一波浪潮”的领导者。

对于瞻博网络来说,“下一波浪潮”正在为公司通过开放交换机来扩展他们的网络打下基础。考虑到现如今各公司增长速度之快,特别是IT领域的公司,他们的网络需求几乎是瞬间呈现出了爆炸式的增长。最终,我们认为融合了交换机选项的开放架构是网络的未来。

不论竞争形势如何,首先到达“那里”的领导者或获胜者总会得到最多。OCX1100以可靠且经过测试的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提供了开放交换所能带来的好处。瞻博网络是第一个到达,也得到了最多,而我们也有意一直保持这种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